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稷/花/照】 愿,君心似我心 (四十七)



  

     “阿照。。。。”  花无谢扑在朱厚照的怀里,心里的难过和委屈在此刻通通涌了出来。


     朱厚照紧紧地抱着怀里的人,心中疼惜万分,“谢儿,没事了,没事了,还有我,我一直都在!”


     “阿照。。。”  花无谢的语气里带着一丝难过,然而更多的还是撒娇。


     “谢儿,你想哭就哭吧,在我这里你永远都不用逞强,知道吗?”  朱厚照轻轻的拍着花无谢的肩头,“谢儿,都过去了,他总会想明白的。”


     花无谢抬起头来泪眼汪汪的看着朱厚照,“阿照,你都听见了?”


     朱厚照轻柔的拭去花无谢脸庞的泪水,含情脉脉的看着他,“嗯,也没听见多少,我实在是放心不下,我怕他会对你。。。所以我就让你三弟带着我远远的看着你。” 


     “那你什么时候来的?”  花无谢的脸颊蹭着朱厚照温暖的手心。


     “我啊,就在你对他说你爱我的时候啊,你说你这一生唯一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只有我,还说我在你眼里是这个世上最好的人,对不对啊?”  朱厚照有些得意。


     “阿照。。。。”  花无谢把脑袋往朱厚照的胸膛里埋了埋,语气里带着浓浓的鼻音,“阿照,我等不到祖母的头七了,我。。。。。我们早些离开吧,好不好?我怕。。。” 


     他抬起头来对上朱厚照的目光,“阿照,他真的变了,我真的怕他会对你不利,阿照,我真的不能冒险,我绝对不能让你有事,你是我的命,你知道吗?阿照。。。”


     “谢儿,我明白,我都听你的,你别担心,他不敢拿我怎样的!” 朱厚照牵起花无谢的手拉着他往房间走去,“谢儿,没事的,你不用担心的,一切还有我,知道吗?”


     花无谢温顺的跟在朱厚照的身后,贪恋的望着他的背影,心中淌过阵阵暖流,尽情的感受着他那温热的手掌,心中莫名的安心,“阿照。。。”


     “嗯?” 朱厚照转过身看见花无谢正无比深情的望着自己,“怎么了?” 朱厚照停下来柔声的问道。


    “谢谢你爱我。”  花无谢走近朱厚照的身前,一双手环上他的腰间将自己贴近他的身体,又把脑袋搁在他的肩头,温热的气息轻轻柔柔的打在朱厚照的耳畔,


     “阿照。。。。谢谢你爱我,有夫如此,夫复何求?阿照,我从未如此坚定过我的心,这一次,我是彻底的放下了,阿照,谢谢你这么爱我,从今往后,就由我来守护你,好不好?”


     “傻瓜。。。又在说傻话了,还谢谢我爱你,真是个笨蛋!”  朱厚照两个人的距离分开一些,一双手怜惜的捧着花无谢逐渐湿润的脸颊,“好啦,笨蛋,那以后我的谢儿就是我的守护神,好不好?”


     朱厚照在花无谢的双唇上轻轻嘬了一下,后退两步,对着花无谢双手抱拳行了一礼,“那么,以后就请我娘子多多关照啦!”


     “你。。。。”  花无谢瞬间破涕为笑,“阿照,你又打趣我!”


     朱厚照嬉笑着将花无谢打横抱起来,“娘子,为夫抱你进屋如何?”


     “登徒子!放我下来!” 花无谢一只手不停的拍打着朱厚照胸膛,然而那力度却轻轻柔柔的没有任何作用。


     朱厚照将花无谢轻轻的放到床榻上,人也立刻跟着覆了上来,花无谢见状立刻用双手撑着朱厚照的胸膛,满脸焦急的说,“阿照,你。。。你干什么?我。。。我祖母刚。。。”


     花无谢的话还未说完,朱厚照就立刻低头用自己的唇堵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我知道,谢儿,我想让你快乐起来,我只亲亲你,不会折腾你的,还有,谢儿,这些天我真的我好想你。。。。”


     花无谢对上朱厚照那双溺死人的双眸,那双清潭一般的星眸里此刻装满了爱意和他的倒影,他抬手环上朱厚照的脖子,“阿照。。。”  他低声轻哼着抬头贴上朱厚照的双唇,那句我爱你被朱厚照尽数吞下。


     两个人折腾了很久,除了没做到最后一步,其他的倒是一样没落下,半晌之后,两个人皆是衣衫不整,花无谢轻喘着躺在朱厚照的怀里,朱厚照把下巴隔在他的头顶,手指从顺着发间一直滑到腰间,轻语呢喃在花无谢的耳畔,“谢儿。。。”


     一抹柔情的笑意荡漾在花无谢的嘴角,“嗯。。。怎么了?”


     “好幸福。。。”  朱厚照的声音有些沙哑。


     花无谢忍不住低声浅笑一声,身体退开一些他的怀抱,伸出手指描画着拂过朱厚照的眉毛,顺着深情的眼眸,一直到高挺的鼻梁,最后停留在微微开合的嘴唇上,“我也是。。。” 


     花无谢的声音带着几分魅惑,娇笑着抬头吻住朱厚照,朱厚照轻哼一声,张开唇瓣任他滑入,两只舌尖相触立刻便纠缠不休,一只手拂上朱厚照的后背,将自己用力的贴向他的身体。


     半晌之后,花无谢才退开朱厚照的身体,温热的掌心贴在朱厚照的脸上,温柔又缱绻的对他说道,“阿照,我们过两日就走吧,我怕夜长梦多,我们今晚就去禀明父亲母亲,好不好?我想他们应该会谅解我们的。”


     “嗯,好。。。我都听你的。” 朱厚照用气音回着他的话,“我也很想早些回去呀。”


    “嗯?”


    “谢儿,你忘啦?”  朱厚照握住花无谢的手,“我说过的我要迎娶我的王后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你穿凤冠霞帔的样子了。”


     略微嘶哑的笑声惹的花无谢不由得脸红起来,他娇嗔的拍了一下朱厚照的胸膛,“谁要嫁给你了!我们同为男子,凭什么要我嫁你呀!”


     朱厚照开心的笑了起来,“哈哈,谢儿啊,那我总不能嫁给你吧,我好歹也是一个齐王君呀。”


    花无谢剜了他一眼,“齐王君怎么了,你嫁我委屈你了?”


     “这个。。。。这个。。。”  朱厚照拂了拂额头,


     “怎么了?不行吗?” 花无谢不依不饶的瞪着他,嘴角却是止不住的笑意。


     “那我也太没面子了吧。。。。”  朱厚照有些底气不足,心头突然一动,狡黠的看着花无谢,“再说了,谢儿,我们不是已经拜过天地了嘛,你都已经是我娘子了,还跟我争什么呀?”


     花无谢瞪了他一眼,放开他的怀抱就坐了起来,自顾自的低头整理自己的衣袍,朱厚照双手枕在头下,满脸柔情的望着他的背影,看着他整理的差不多了,朱厚照这才坐起身子,用肩头一下一下的点着他的后背,“谢儿,还有我呢?”


    花无谢嗔怪的瞪着他,手却已经听话的伸向朱厚照的衣袍,“抬手!”  花无谢没好气的命令道。


     朱厚照那藏不住的笑意挂满了整个脸庞,等花无谢为自己穿戴整齐以后,他长臂一伸,将他揽进怀中,就那么静静的抱着他了很久后,他才缓缓开口,“谢儿,我愿意!”


     花无谢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抬起头不解的看着朱厚照,“什么呀?”


     “嫁给你啊!” 朱厚照回答的理所当然。


     “傻子!” 听完朱厚照的回答,花无谢心中升起无限的暖意,眉开眼笑的拍了一下朱厚照的额头,“阿照,我想起一件事!你等我一下啊!”


     还未等朱厚照反应过来,花无谢就一路小跑到书房,待朱厚照赶去书房后,只见花无谢撅着屁股踩在凳子上正翻着书架上的东西。


    “谢儿,你小心点!”  朱厚照快步走近他身后,展开双臂护在他身后。


     “啊!找到啦!”  花无谢得意的拿起手中的东西对着朱厚照晃了晃。


     朱厚照看着花无谢手中拿的那枚的簪子,那是那一年在魏国的时候,他花了好几天才雕好的那枚兰花簪子,他笑着将花无谢从凳子上给抱了下来,“来,我替你插上。”


     他接过花无谢手中的簪子,将他头上的银簪小心的取了下来,动作极致温柔的将那枚木簪插入花无谢的发髻上。


     朱厚照深情的凝望着花无谢的发间,目光又顺着流转到他的眉眼,“谢儿好看!” 


     花无谢有些娇羞的低下头,“你是说我好看还是你的簪子好看啊?”


     “都好看。” 朱厚照在花无谢的额头轻轻落下一吻,“谢儿更好看。”


     “好啦,走吧,我们去找大哥。” 花无谢羞怯的别过头,嘴角挂着止不住的笑意。


  


     夜幕时分,花府一家人这才整整齐齐的坐在一起,花满天和倾城郡主的孩子带着他们的孩子,花飞扬也带着自己的夫人,当然还有花父花母,席间一家人其乐融融,对于朱厚照的身份大家也很快的接受并且认同了,除了花飞扬一个劲儿的叫自己嫂哥哥让他觉得有些别扭外,其他倒是相处的十分融洽,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如此温馨的氛围了,看着这一大家子的其乐融融,心中也难免会想起自己的父王母后在世的时候,好在细心的花无谢发现了他的小情绪,他在桌子底下偷偷的牵着朱厚照的手,掌心的那股暖意顺着手臂传进胸口,一瞬间就将朱厚照的那颗心给填的满满当当。


     席后,花无谢拉着朱厚照与双亲商量去齐国的事,意外的是,双亲在这件事上也没了任何意见,或许是因为白日里嬴稷的到来让他们重新有了认知,嬴稷对花无谢的感情他们二老自然是清楚的,可如今花无谢已有了真心疼爱他之人,若是强行将他们俩留下,将来怕又是一场腥风血雨,花母明白这个道理,花正坤更明白这个道理,与其留下担惊受怕,不如让他们远离这个是非。


      花无谢与双亲商量好,后日便离开,以免夜长梦多,双亲虽然诸多不舍,可他们也不得不忍痛答应。很多年没有相见的家人如今才真正有了时间好好相处,他们拉着花无谢问了很多话,一直到深夜才各自睡去。


      


   










      【日常伸手的时候到了,点赞评论小心心😉😉今天不想发刀子,就想撒点糖,生活太苦所以一定要记得多吃糖😂😂😂😂😂】














    


评论(1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