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然面】我想和你谈恋爱—(十一)



      一直到傍晚时分,沈夜才慢腾腾的从床上起来,此时的他站靠在书房门口嘟着嘴,直勾勾的看着电脑旁的井然,他上半身穿着井然的睡衣。


      对于沈夜来说井然的睡衣还是稍微有一些宽大,衣角边刚刚好到大腿根部,因为他实在是没有找到睡裤,所以他那两条修长的白腿就那么光溜溜的露在外面。


    井然看到他还光着一双脚踩在地板上,不禁的皱了一下眉头,“面面,怎么不穿鞋呢?还有裤子也不知道穿了吗?” 说着井然起身就往门口走去,说实话,井然在看到沈夜下半身未着片缕时,还是有些口干舌燥的咽了咽口水。


    井然走到门口一把抱起沈夜,就往卧室走去,“面面,怎么这么不听话,地板那么凉,还开着空调,感冒了怎么办?”


    “你放心,不会的,我才不没有那么脆弱呢。” 虽然被井然严厉的批评了,但沈夜的心里却是暖暖的,


     井然把他轻轻的放在床上,低头给了他一个安慰的吻,然后轻声的对他说道,“面面,我们现在出发去你哥他们那儿,好吗?他已经打来好几次电话了,我觉得我们还是要跟他们说清楚,你说呢?”


    “可是,我穿什么啊?” 说着,沈夜指了指自己洁白的大腿,“昨天我什么也没带,都怪你。。。” 他嗔怪着戳了一下井然的胸口。


   “你等一下。” 井然笑着转过身走向衣帽间,过了一会,井然就拿着他的衣服放在了沈夜的面前,两个人的身高其实差不了多少,只是沈夜相比较井然要瘦弱一些。井然脱下沈夜身上的睡衣,将自己熨好的白色衬衫给他套在身上,长度是差不多,可还是有些宽大,虽然这是井然能找到的自己最修身的衬衣,接着又套上井然的裤子,腰也大了几分,两条长腿在宽大的裤腿里晃晃荡荡。


    井然有些无奈的摇摇头,“面面,你真的太瘦了,算了,脱了吧,面面,我出去给你买一身,但是。。。好像洗了又来不及干,要不我打电话告诉你哥今天我们先不过去了吧?” 井然有一些后悔今天没有早一点想到这个问题。


    “不行,不行,我不脱,我觉得挺好看的,我就要穿着你的衣服,最好我们还能到大街上晃一圈。” 沈夜一脸拒绝,死死的拽着裤腰,生怕井然给他脱下来。


    “怎么?面面,你是要宣誓主权吗?” 井然看着眼前人可爱的模样不由得笑出声来,


    “对呀!然,你的衣服真好好闻,我喜欢这个味道!我不管,我就要穿着它出去,哎,你的皮带在哪呢?” 说着他就绕过井然往衣帽间走去,井然怕他找不到只好跟着一起进去,然后又细心的给他系好。


    等到将沈夜穿戴整齐,井然又拿着梳子给他整理头发,井然以前是不喜欢扎个小辫子的,可是自从第一次看到沈夜时,就被他的小揪揪给迷住了,从那以后,他也每天都给自己扎上小辫子,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温文尔雅,由内而外的散发着一股浓浓的优雅绅士的魅力。


    以前沈夜的小辫子都是用异能编出来的,他自己嫌麻烦也不会编,但是又想每天酷酷的,没办法只好天天用异能保持着自己的发型。而现在自己头发正被井然温柔的照顾,他感觉自己心脏的位置就这么被井然给填的满满当当,那是他这一万多年以来从未有过的感觉,听说人们管这种感觉叫幸福。


     “然,谢谢你!”


     “什么呀?傻瓜,不用谢,从今往后的每一天我都给你扎头发,好不好?” 井然绑好皮筋,拿起发胶打算整理整理碎发,他凑近沈夜耳畔对他柔声说道,“面面,闭上眼睛。”


     沈夜听话的闭上了眼,“我不是说这个,然,谢谢你给我一个家,让我在这一万年以来第一次有了可以依靠的地方。”  沈夜闭着眼睛,藏好了他已经发红的眼眶,是的,谢谢你让我有了自己的家,这个家里有你,还有我。。。


     井然没有想到沈夜会说这些话,他整理好沈夜的碎发后又放下了发胶,然后将沈夜转了回自己的面前,在他微微颤抖的睫毛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不,面面,是我要谢谢你,你知道我以前曾在罗马的许愿池下许过什么愿望吗?我希望我能遇见一个自己爱的人,然后和他组建一个家庭,我希望我每天下班回家都能看到他,面面,我没想到我的这个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我真的觉得好幸运能够遇到你,并且爱上了你!” 井然刮了一下沈夜的鼻子,“面面,有你真好!”


    沈夜睁开了眼睛,看见井然温柔似水的目光,他心中怦然一动,也学着井然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然,我有你也很好!”


    井然开心的笑了笑,紧紧拉住沈夜的左手,“好啦!走吧,我们该出发啦,不然你哥哥他们该生气了。”


    然后沈夜就被井然这么一路拽在手心,一直到沈巍的家门口,作为第一次正式拜访沈夜家长的井然,因为紧张此时手心里不由得生出了一些汗,沈夜体贴的紧了紧相握在一起的手,然后对上井然的目光,俩人相视一笑。


     房门在这时也从里面打开了,只见罗浮生抱着膀子靠在门上,一脸奸笑的看着门外的俩人。


     罗浮生忍不住对他们打趣道,“你俩折腾这么久呀?还真是新婚燕尔呀。”


   井然被罗浮生调侃的不免有些尴尬, “罗。。。罗先生你好!” 他机械的对罗浮生打着招呼。


    “罗浮生!!我哥呢?” 沈夜被罗浮生的目光盯的浑身不自在,赶紧拉着井然绕过罗浮生就进了客厅。


    罗浮生这才注意到沈夜身上有些不合身的衣服,他赶紧拉上门,凑到沈夜身边上下打量,


     “咦,沈面面,这身衣服,不错呀!” 说完他朝着刚刚从厨房出来的沈巍挑眉,“巍巍,你说对吧?”


   沈巍没有接他的话,转头看向井然和沈夜,笑着说道,“坐吧,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井然放下精心挑选的红酒,有些不好意思挠挠头发,“沈教授,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用,你们洗洗手,准备吃饭吧。” 说完沈巍就转身去厨房端菜。


   沈夜拉着井然洗好手,然后又拉着他坐到餐椅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井然的手心,等到菜都上齐了,沈夜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开始狼吞虎咽,因为中午实在是起不来吃饭,所以他早就已经饿的不行,哥哥还特意做了好几样他最喜欢吃的菜,他更加的停不下来。


    罗浮生看到沈夜饿狼扑食的样子,虽然早已习惯了,但是还是不由得想要逗逗他,他咬了一口沈巍夹给他的鸡翅,看着沈夜一脸坏笑的说,“沈面面,怎么?你们还真是折腾的饭都忘了吃啦?”


    沈夜嘴里正嚼着大口的菜,听到罗浮生突如其来的一句话,一下子又气又急,一不小心就给呛到了,整个脸连着脖子一瞬间通红通红,井然吓得又是递水又是顺气,


    “面面,你慢点。” 他一边给沈夜顺着胸口,一边柔声的安慰。


    沈巍表示这种状况习惯就好,也不去理他们,只是自顾自的吃着饭。


     沈夜缓了半天才缓过来,他瞪着若无其事的罗浮生,顿时感觉气不打一处来,于是恶向胆边生,他必须得扳回一局,


     “罗浮生,你是不是忘了你以前被我哥弄的一个星期下不来床的事了呀?” 说完,他得意洋洋的冲着罗浮生挑眉。


    “夜尊!!食不言,寝不语,快吃饭!” 沈巍的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罗浮生狠狠的瞪了一眼沈夜,也不再说话。


    “寝不语你们每天晚上还那么大声!” 沈夜好像得了乐趣,仍然不依不饶的回着嘴。


     井然看到沈巍的脸又黑了几度,知道沈夜要是再调侃下去,他哥可能真是要生气了,于是他赶紧给沈夜夹了一块鱼肉放在碗里,“快吃饭,面面,来,吃块鱼。” 说完又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


     沈夜一下子就消停了下来,也不去理他们,只是傻乐着看着井然,然后又夹给他一只螃蟹,“然,你尝尝我哥做的这个螃蟹,真的可好吃了,简直比外面的大厨做的还好吃。”


    沈巍表示,还好,还好,总算还知道有个哥哥。


   “是不是很好吃?” 沈夜一脸期待。


   “嗯,很不错。”


    “是吧,我也觉得,我哥的厨艺可厉害了,是吧哥哥?不过我觉得然你做的虾仁也很好吃,还有排骨,还有虎皮青椒,还有红烧鸡块。。。嗯。。。。然,我觉得,反正你做的什么都很好吃。”


    沈巍:。。。。。。


    “嗯,知道了,以后我每天都给你做。”


    “嗯好,然你真好!”


    “知道啦,你先吃饭。” 


     “然,我要吃那个豆腐。”


     “好。”


    “还有那个鱼。”


    “等下,我给你挑好刺。”


    “来,张嘴,这个茄子也不错,你尝尝。”


    “我自己来。”


    “然,这个肥肉我不要,给你吃。”


    “好。”


    “然,我吃撑了。”


    “来,我给你揉揉。”


    “好些了吗?”


    “好多了,然,我想喝果汁。。。”


     “不行。”


     “可是我很想喝呀。”


     “不行,面面乖,不然待会又该难受了。”


     “哦,那好吧,那你要喝吗?我给你拿。”


      “我不喝。”


      “然,转过来。”


      “怎。。。唔。。。。面面,你哥他们还在呢!”


     “没事,他们洗碗呢,况且那是因为你没见他们腻歪的样子。”


      “。。。。。。”


      “不行!还想要。。。”


      “好啦,回去再说,乖。”


       “好吧。。。”


      吧唧!


      “面面你。。。。!”


     “嘿嘿。。。就这一下,我保证!”


     “。。。面面。。。”


    罗浮生表示,腻是真腻,骚不过,骚不过,新婚燕尔,恩爱给你们秀,我甘拜下风。


    沈巍表示,有种自家的白菜被人连根拔走的感觉,甚至有点想哭是怎么回事?







评论(10)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