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井心樊生】我在这里等你 (四)





   “什么?”


     终于听清井然的那句话,罗浮生突然手足无措起来, 连带着脸上的笑意都僵在了脸上,傻傻的盯着面前的那人愣了半晌,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略带尴尬的笑了几声,罗浮生打着哈哈端起水杯猛灌一口水。 


      微凉的水下肚,罗浮生装作特别熟络的样子对着井然挑了挑眉,故作轻松的对他说道,“井然,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幽默起来啦?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啊。”


     细心的井然看出了罗浮生的无措,同时也为自己突然的冒犯而懊恼,更为自己方才的沉不住气而后悔不已,心底无奈的轻叹一声,面上却是随着罗浮生的笑一起乐出声来,“哈哈,被你发现了。”


      此时的餐正好上桌,多年未见的俩人拼命找着各种话题来缓解刚刚的尴尬,好在小太阳一样的罗浮生善于调节气氛,很快刚刚的那几句话就被俩人给抛到了脑后,一顿餐下来倒也十分愉快,两人聊聊过往,聊聊童年的趣事,再聊聊国外的生活,不知不觉间餐厅里已不剩什么人了。


      井然抬手看了一眼手表,已经晚上十点了,虽然很诧异时间过得太快,却也不得不说再见,俩人相伴着出了餐厅,井然提议想要送罗浮生回家,而罗浮生自然是拒绝了这一请求,对井然指了指自己停靠在路边的摩托,笑得一脸的得意。


     “井然,谢谢今晚的热情款待,下一次我请你。”  罗浮生戴上他的专属头盔,跨在摩托车上满脸笑意的看着井然。


     “好!”  井然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就好像生怕那人下一秒就反悔一样,罗浮生诧异的看了看井然,在发现那人莫名的红了耳根后,转而又换上一副笑脸。


    “那就明天吧。”  井然赶在罗浮生说话前开了口,不顾罗浮生疑问的表情接着说道,“就明天吧,明天我去你公司接你,好吗?”


     罗浮生的脑子的飞快的思索自己明天有没有别的事,在仔细想了两遍之后,又看到井然一脸期盼的模样后郑重的点了点头,“好,明天就明天,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我自己有车,不用你来接,况且我的小摩托还不堵车,多好。”   说完罗浮生忍不住对井然挑了挑眉,一脸炫耀的模样。


     井然笑弯了眉,十分赞同的点了点头,“嗯,对,永远不堵车,那要不你明天来接我吧,我刚回国对多年未见的家乡还有一些陌生。” 井然对上罗浮生的眼,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小心接着问道,“可以吗?浮生。”


   罗浮生拧动车上钥匙, 给了井然一个大大的微笑,“好,明天我去接你,去你公司,还是去你家?”


    “明天再说吧。”  井然对着罗浮生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明天我给你打电话。”


     罗浮生点点头踩动引擎,摩托车的声音嗡的一声响起,在车子驶出去之前对着井然大喊道,“好!明天给你打电话,拜拜!” 


     “好,再见浮生。。。。”  


      井然的一声再见彻底的淹没在摩托车的轰鸣声里,车子驶出去了好远,井然却还依然傻傻的站在原地望着罗浮生消失的方向出神,嘴角不经意扬起笑容,歪头挠挠一边的眉头,低下头笑得腼腆又欣喜。


    “明天见,浮生。”






      罗浮生到家门口的时候正好碰见从那辆加长的劳斯莱斯下车的何开心,远远的望着,何开心正张牙舞爪的对着车上的人说些什么,罗浮生忍住好奇心,自顾自的放好摩托。


     “罗浮生!”  


     何开心走近使劲拍了一把罗浮生的后背,罗浮生强忍着把背后那人过肩摔的下意识反应, 扭头使劲瞪了那人一眼。


     “何开心,你干嘛?”


     何开心越过罗浮生直径往电梯走去,头也不回的说道,“重色轻友的家伙。”


     “我什么时候重色轻友了?”  罗浮生快步上前,攀住何开心的肩膀,报复似的使劲捏了捏。


    “都是因为你,害得我又一次被樊伟给逮住了。”  何开心满脸愤恨的盯着罗浮生。


     罗浮生不甘示弱,斜着眼阴阳怪气的对何开心说道,“哦,刚刚那是樊伟啊,我还以为是你男神送你回家了呢。”


    “还不是因为你!”   何开心抓住罗浮生的手想要甩开,在使了半天劲也没有动那人分毫后果断的放弃了。


    “好好好,因为我。”  罗浮生无奈的把何开心往门外拉,“走,陪我去吃点夜宵去。”


    “什么?”  何开心故作诧异的看着罗浮生,“你竹马没把你喂饱?你还要加餐?”


    “不是。”   罗浮生拍拍何开心的肩头,“你知道的,西餐我吃不惯,走吧,我请客,你说你想吃什么?”


     何开心冲罗浮生不客气的翻了一记白眼,“我不吃,我可吃饱了,不好好坑他一回对不起自己。”


    “我觉得樊伟喜欢你,你觉得呢?”  罗浮生放开何开心,两个人并肩走在路灯下,罗浮生半开玩笑的对他说道。


    毫无意外的,罗浮生的胳膊又挨了一下,“呸呸呸,怎么可能?他就是我爸我哥让他来监视我的,随便在我面前炫耀他的新车。”


    罗浮生揉揉微红的胳膊,鄙夷的看了何开心一眼,“是是是,人家大总裁天天没事做,尽监视你了。”


     “这不可能的,我心里有我男神了,而且樊伟以后肯定会和我姐结婚的。”   何开心抬头望了一眼昏黄的路灯,不合时宜的想起今天初见井然的那一幕。


    “你怎么知道?他们订婚了?” 罗浮生撞了一下何开心的肩膀,打断了他飘远的思绪。


     “没有。”  何开心摇摇头。  


     “那,他们在一起了?” 罗浮生继续问道。


     “也没有。”


     “那你为啥这么说?”  罗浮生不禁提高了声音,莫名生出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出来。


      “家族联姻啊。”  不同于罗浮生突然提高的声调,何开心的声音低落了下来,“我们家和他家是世交,而且现在有很紧密的合作关系,将来也一定是要联姻的,虽然这在你们看来有些俗套,但这也是避免不了的事,为了两个企业能够更好的生存在金融圈,这是必须要有的一种商业联姻。”


    “确实俗套。”  罗浮生忍不住吐槽起来,“反正你们这些富人的世界我是不懂了,当然啦我也不需要懂。”   罗浮生指了指街边的小店,示意何开心在原地等一下,很快罗浮生就抱着一袋生煎走了过来。


     “吃不吃?”   罗浮生拿起一个生煎包在何开心面前晃了晃,见何开心摇了摇头就毫不客气的放进嘴里。


     “不过,樊伟喜欢你。 ”   往回走的路上,罗浮生冷不丁的冒出这句话,吓得何开心差点一个踉跄扑倒在地,幸好罗浮生眼疾手快扶了一把。


     “至于吗?这么大反应?”   罗浮生不屑的斜了一眼何开心。


     “真不是,你不要瞎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对彼此都了解,他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何开心若有其事的回答着罗浮生的话,说完还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


    “不可能,亏你还是心理教授呢,这都看不出来。”   罗浮生咽下最后一口生煎,用牛皮纸袋简单擦了擦手,“信我,没错。”  说完还不忘对何开心挑挑眉。


    “作为心理教授,直觉告诉我,你的竹马喜欢你。” 何开心一副郑重其事的模样,语重心长的看了一眼罗浮生就头也不回的往电梯走去。


     这下又轮到罗浮生闹腾了,快步追上电梯,狠狠地瞪着何开心,“你别乱说啊,你们心理医生难道都靠直觉吗?”


     何开心不以为然的撇了他一眼,“你的反应告诉我,你也有点喜欢他。”


    这下罗浮生彻底红了脸,不仅仅是因为何开心的这句话,他同时也想起了晚饭时井然说的那句话。


     他说,我也想你了。。。


    何开心见罗浮生不再说话,得意的冲着他笑了笑,“看吧,我说对了吧,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哇哦,多美好的爱情故事,竹马之间的爱情该多么动人啊。”


     “樊伟喜欢你!”  罗浮生终于回过神来,瞪着何开心不服气的回道,“樊伟就是喜欢你!”


     “那又怎么样?我有我男神了!”   何开心理所当然的回道,“我爱的是我男神!”  说完,便大笑着走出电梯。


     罗浮生红着脸跟在身后,突然就没了玩笑的心思,沉默着看着同样沉默了下来的何开心,心中瞬间思绪万千。




     今夜,注定是无眠的一晚,谁也没有睡好,谁也没有等来花开。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