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想了很久还是忍不住发发牢骚,这位兄台我不知道你关没关注我,我都想给你说一句,以后不要再给别人这样评论了,因为这真的很没礼貌,更不尊重别人,车没有错,我也看,但是我不写,这个关注我的应该都知道,如果只是为了看车而看文,那么我建议你去别的平台,或者别的大大那里,很多写的很好的,只是我不写而已,其他地方啥样的都有,老福特上午锁了我几篇什么都没写的文,心情被影响,结果下午又看到这个,我。。。。。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