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井巍生】 最后一点苦 (十)



          大概就是爱在心里开出花来,自此,迈向你的每一步都让我无比心醉。


     快下车的时候罗浮生已经完全睡着了,安安静静地靠在沈巍的肩头,乖巧的像个小孩子一样,沈巍付完车费之后,弯腰将他从车里小心的抱了出来,尽管是如此大的动作,罗浮生依旧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温顺的靠在沈巍的怀里,看样子睡得香甜又安稳。


      沈巍一路将他抱着进了电梯,又抱着他费力的打开罗浮生的房门,最后把睡得正香的他小心地放在了床上。


      沈巍站在床前,猫着腰爱怜地轻拂着罗浮生毛茸茸的头顶,痴痴地望着他那恬静的睡颜,心里软成一汪春水。


     不知俯着身子看了他多久,沈巍最终还是忍不住低头在罗浮生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视线顺着恬静的眉眼一直落到罗浮生的唇上,那好看的唇形是浅浅的红粉色,此刻正微微开合,吞吐着灼热的气息。


      情不自禁也好,有意为之也好,又或是情到深处也好,沈巍终究还是忍不住低头吻上了那两片红粉。


        很轻,很柔,很软,很甜。


      一触即分,不带任何无法言语的情愫,沈巍深情凝望着这个近在咫尺的人,柔情慢慢化成水,缓缓淌过身体的每个角落。


       “你。。。”  


      罗浮生猛的睁开了双眼,直直的对上了沈巍那漆黑如墨的双眸,沈巍心中一惊,却见罗浮生那锐利的眼神一下子迷离起来,然后轻轻地,好似梦中呓语一样,从鼻子里哼出一个字来,沈巍立刻心虚的抬起头,面红耳赤的他正准备起身离开,下一秒却被罗浮生一把抓住了悬在半空中的领带。


      “浮生?”


      罗浮生没有回答,稍微用了一下力就将沈巍给带了回来,沈巍立刻把手撑在罗浮生的身体两侧,低下头带着期待又有些害怕的看着罗浮生,一颗心跳动的越来越快。


      俩人呼吸交错,两张脸近在咫尺,沈巍觉得自己还是跟着一起醉了,因为他看见罗浮生正动情的望着自己,那眼里竟然满是情深和依恋。


      “这一点点怎么够。。。”


      说完,还未等沈巍反应过来,罗浮生就立刻凑近沈巍的双唇,几近痴迷的吻住了他。


     


     (拉灯部分有👇🏻👇🏻👇🏻)


      


    “等一下!!”


      罗浮生用力的推开身上的人,一只手紧紧地捂着嘴。


      “我。。。我要吐。。。”


      话还未说完,罗浮生就立刻翻身趴在床边吐了起来, 沈巍赶紧在身旁帮他顺着背,等罗浮生吐完以后,沈巍又拿过床头柜上的纸巾,小心翼翼地为他擦拭着嘴角,又细心地帮着他漱完口以后,沈巍这才开始收拾起地上的东西。


      吐完之后完全醒了酒的罗浮生羞愧的无地自容,他把自己深深地埋在被窝里,时不时的露出毛茸茸的头顶偷看一眼在收拾残局的沈巍,偷看的目光若是被沈巍逮到的话,他那原本就通红的脸颊就会更加的火热滚烫。


      “浮生?浮生?”


      沈巍整理好自己身上的衣服,重新坐回床边,轻轻地扯着他身上的被子,佯装嗔怪的喊道,“别憋坏了,出来。”


      罗浮生慢腾腾的伸出头来,一只手悄悄伸出被窝,摸索着寻到沈巍的衣服,死死的捏住一角,小心的一下下的拽着。


      “那个,对。。。对不起啊。。。我。。。”


      听到意料之外的道歉,沈巍的怒火一下子窜了出来,



      “对不起什么?”  沈巍呼吸一窒,方才的喜悦心情瞬间凝固,他斜着眼睛等着罗浮生的回答。


      “我。。。”


      罗浮生看着沈巍生气的模样,一下子心虚起来,眨巴眨巴无辜的眼睛,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接着说下去。



      “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我保证!”


      沈巍的眉头一皱,这并不是他想听的答案,看了看这个如此小心翼翼的人,他只能万般无奈的叹声气,


      “算了,你休息吧,我回去了。”


      说完,沈巍作势就要站起身来,却在下一刻被人拽紧了手腕,将他重新给拉了回来。


      “哎,等一下!”


      沈巍瞪大了眼睛,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又疑惑的看向罗浮生,无声地等着他的解释。


      “你不是说不再丢下我的吗?你又要跑了?胆小鬼,打算就这样放弃了?”


      沈巍的瞳孔越来越大,他无比震惊的看着罗浮生,张着嘴巴半晌才发出声音来。


      “浮生你。。。”


      “我想洗澡,身上好臭啊,还有今晚我不想睡在这儿了,这空气真的太难闻了,可是我客房没有准备被子,我可以去你那儿借宿一晚吗?”


      罗浮生坐起身子,就那么坦坦荡荡的看着沈巍,带着一丝的蛮横,又带着一些撒娇的意味,歪着脑袋,冲着沈巍乐呵呵的笑着。


      “好好好!”


      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的沈巍终于缓了过来,脑袋啄米似得不停地点着,那模样像极了十七八岁初恋的毛头小子一样。


      罗浮生偷笑着从床上爬起来,在衣柜里翻出睡衣,径直走向卫生间,留下在原地傻乐着的沈巍。


      很快,罗浮生就穿着墨色的丝绸睡衣站在了卫生间的门口,湿漉漉的头发安安静静的贴在额前,胸口露出一大片粉红的肌肤,在墨色睡衣的衬托下,更加的  感妖娆,他手里拿着一条擦头发用的毛巾,目光正四下搜索着吹风机的位置。


      沈巍着了魔似得走上前,在罗浮生的身后立定,将他整个人圈进怀里,拿过他手中的毛巾,轻轻地覆盖上他的头顶。


      “浮生,来,我帮你。”  


     一声带着磁性的低音在罗浮生的耳畔响起,惹得他差点软了腿,闭着眼静静地享受着这一刻的眷恋。


      这一次,我选择信你,信你的爱,信你的心,信你不会骗我,想最后一次,毫无保留的去爱一个人。


      头发被照顾妥帖之后,沈巍放下吹风机,一只手悄悄地伸向罗浮生的手臂,试探性地碰了碰他的指尖,见他没有躲开的迹象,便立即反手牢牢的握住,罗浮生歪着脑袋,偷偷的看了一眼沈巍,发现他不知何时已是满面通红,心满意足的低头笑笑。


       再勇敢一次,最后一次。


      沈巍牵着罗浮生的手,转身走向门口,罗浮生十分乖巧的跟在他的身后,眼睛一直都不曾离开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嘴角的笑意甜蜜又满足。


      沈巍打开自己的房门,牵着罗浮生走进客厅,又走进卧室,每走一步,他的心跳就会快上几分,每走一步,他的迫不及待都会多上几分。






     (其实藏起来的也没啥,只是这两天有些胆小😂😂😂点赞评论小心别忘了走起来呢哦)







评论(3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