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巍生井】 最后一点苦



      罗浮生又一次说自己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井然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


      不要每天都唉声叹气的。


      这一瞬,原本腹痛不止的罗浮生,突然觉得胃好像没有那么疼了,因为心口那个位置的疼完完全全的盖过了那刀绞般的胃痛。


     我明天去医院,你陪我吗?


     罗浮生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最后试探一次,他竭力地表现得云淡风轻。


     明天有个重要的客户要过来,你自己去吧。


     井然上下划动着微信,大拇指不停的在上面点来点去,不知道是在跟谁聊天。


      不过,跟谁聊天又如何呢,罗浮生早已经不在乎了。


      尽管得到的是意料之中的回复,尽管罗浮生也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可惜那颗心还是不争气的狠狠拧了一下,扬了扬头,将心酸的滋味尽数吞进肚子里。


      早就习惯了,不是吗?


      罗浮生侧躺在床上刷着微博 ,心浮气躁的不停的刷新着首页,什么都看不进去,或者说他根本不关心上面谁谁谁的喜怒哀乐。


      一个连自己都顾不过来的人,哪里还有心思关心别人的心情好坏?


       双人床的另一边塌陷了下去,紧接着井然躺了进来。


      别玩手机了,早点睡吧。


      罗浮生没有回话,刷到一个搞笑的博主,从头像点进他的主页,拼命的在上面寻找着让自己高兴起来的理由。。


     井然慢慢地将他圈入怀里,星星点点的热吻落在罗浮生的后颈,一只手慢慢的滑向他的臀下。


      罗浮生突然觉得莫名的烦躁,是的,连委屈都没有了,只觉得异常的烦躁。


      不要碰我!


      井然充耳不闻,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宝贝,我想你了,你看。


      井然顶了顶胯,罗浮生的后tun立刻被一个坚硬的物体戳的生疼。


      我说不要碰我,我不舒服!


     罗浮生扔掉手机,猛的翻过身面向井然,在黑暗中怒气冲天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井然没有回话,寻到罗浮生的双唇,不由分说的就探了进去,罗浮生死死的咬住牙关,两行热泪悄无声息的滑向枕头。


     生生,生生,生生。。。


     井然的一只手拂上小浮生,惊的罗浮生立刻闷声开了口,井然寻到缝隙立即钻了进去。


     罗浮生放弃了挣扎,平静的望着头顶洁白的天花板,拼命克制那些想要脱口而出的声音。


     你看,尽管你拼命告诉自己心已经死了,可是这幅下贱的身子却不给你自欺欺人的机会。


      第二日,井然还是将罗浮生带到了医院门口,其实也只能说是顺路将他稍过去的,在下车之前,罗浮生还抱着一丝的希望以为井然会跟着自己下来,扶着自己进医院,帮自己排队挂号买药。。。


     罗浮生解开安全带,左手突然被井然握在手心,


      你先去,我忙完了就来接你,来亲一个。


      罗浮生至始至终都未抬起过头,心中忍不住冷笑一声,甩开他的手头也没回的下了车。


      当他下车走向医院的时候,他才开始嘲笑自己的没出息,嘲笑自己太自不量力,明明知道答案,却总是抱着一丝丝的幻想,自己什么时候如此低贱如泥了?


     罗浮生捂着胃一个人排队挂完号,又捂着胃一个人找了几层楼的医生办公室,检验科。


     当他一个人做完胃镜,面色惨白又全身无力的坐在医院过道的座椅上的时候,他第一次哭的像个孩子一样,心中所有的情绪尽数迸发,身旁的人都以为是他受不了做胃镜的痛苦,纷纷忍不住安慰起他来。


      你看,连外人都会多关心我一句。


      罗浮生缓了好久才支起身子,往医生办公室走去。


      等我熬过这一劫,以后谁给的糖,都不要了!


     罗浮生在心底不停地对自己嘱咐,谁给糖,都不要了,尤其是井然!


      糜烂性胃炎。


      这是医生给出的结论。


     罗浮生很平静地接受了,心里甚至想到,为什么不是胃癌?


     罗浮生坐在大厅等了很久,井然也没有再来,甚至没有一个电话。


     他目光有些涣散的看着医院大厅的人来人往,有些焦急万分,有些神色匆匆,有些兴高采烈,有些泪流满面,有些,平静呆滞,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苦要述,可是众生皆苦,唯有自渡,谁也帮不了自己。


     突然,罗浮生的目光定在一个人的身上,那人一身深蓝色西装,头发还是那样梳的一丝不苟,一副金丝眼镜挂在高挺的鼻梁上,那双眼睛隐藏在镜片下,看不出此刻他的任何情绪,那人显然也看见了他,在目光相触的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浮生。


     那人慢慢地走近他的身边,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好像隔了很久,罗浮生才慢慢反应过来。


     嗨,沈巍。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怎么来医院了?你一个人?井然呢?


     沈巍一连串的问题,问的罗浮生不知所措,试探性的想要开口,才发现早已哽咽了嗓子,鼻子也没来由的酸了起来。


     哦,小问题,没事,井然。。。他有些忙。


     罗浮生低下头努力的压下去心中莫名泛起来的情绪,仰头努力冲沈巍笑了笑。


     我真没事,你来医院干嘛呀?你老婆怀孕了吗?


     沈巍坐在罗浮生的旁边,偷偷喵了一眼罗浮生手中的那一大包药,强忍住想要继续询问的冲动。


     我学生出了点意外,我陪着来医院检查一下。


     沈巍轻描淡写的回道,想要解释一下罗浮生口中老婆的事情,想了想,还是算了。


     你。。。还好吗?


     沈巍摊开手掌不自在的推了眼镜,偷偷了瞄了一眼面色苍白的罗浮生,心中百味杂陈。


      我还好。


     罗浮生脱口而出。


     我很好,真的!


     沈巍不再说什么,远处有人向他招手叫他过去,应该是他的同事,沈巍点头应了一下,就站起身来。


      浮生。。。


     我没事,你去忙吧,井然马上就来接我了。


      罗浮生低下头心虚的扣了扣手指头,这话,他自己都不信的。


     沈巍怔了一下,接着他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就转过身往他同事那边走去。


     浮生!


     沈巍突然转过身来,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盯的罗浮生不由得心虚起来。


     我还住在那里,电话也没换过,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有事了,可以直接来找我。


     沈巍快速的说完这一通话,然后又接着补充道,“我没有结婚。。。”


    说完,他逃似的离开了那里,留下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面的罗浮生。


     等我熬过这一劫,以后,谁给糖都不要。








评论(45)

热度(39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