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巍生素】与你相遇好幸运 (今日份七夕敷衍)




        “七夕,七夕,七夕。。。。”  罗浮生有些颓废的躺在沙发上,口中念念有词,转头看向对面正在开黑的程慕生,随手扔给他一个抱枕,“喂!程慕生,明天你打算怎么跟你家老公过呀?”


     程慕生正打着团战呢,结果因为被罗浮生突然扔来的抱枕给挡了视线,导致他白白送了个人头,于是气急暴跳的他抓起一只抱枕就砸向了罗浮生,“罗浮生,你有毛病啊,没看我开团呢嘛?说话就说话,你动什么手啊?”


     “那个。。。我问你话呢?” 罗浮生有些无语,“你明天打算怎么跟你家小面面过七夕啊?”


     “什么小面面?那是你叫的吗?” 程慕生头也不抬的回怼道。


     “哎!我说你小子,有你这么跟你哥说话的吗?” 罗浮生表示很可气,虽说是双胞胎吧,但是好歹自己也比他先出来几分钟吧,这家伙从小到大愣是没怎么叫过自己哥哥,真是让人头大。


     “你看看你家沈面,同样都是弟弟, 你看看人家对他哥哥多好,哪像你,没大没小的!”


     “我要是有个沈巍那样的哥哥,我保证也对他好的不得了!” 程慕生用余光白了他一眼,“话说,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他追到手啊?这都一年多了,我和面面都交往半年多了,你还没半点进展,真是可怜。”


     “不知道啊,谁知道他那么难搞呢,真是不公平,我追他没追上,反倒帮自己弟弟追了个媳妇回来,啊!!真是让人生气!”  罗浮生瘫回沙发里,颓败的望着天花板。


     “这么说来我还得感谢你了?” 刚刚五杀的程慕生心情突然倍爽,他得意的看了眼罗浮生,“那个。。。明天。。。嘿嘿,明天你就别回来了,明天咱爸也要和迟叔叔出去过节去,那个。。。。嘿嘿,你懂得。”  程慕生甩给他一个奸笑。


     “你想干什么?不怕他哥知道了揍你?”  好吧,罗浮生确实是嫉妒了。


     “哦,对了,你不光自己不能回来,还不能让他哥回来,正好给你个机会跟他独处一整夜,怎么样?够意思吧?” 程慕生走近罗浮生一脸的奸诈,“好不好呀?”


     “那我不是还得感谢你?” 罗浮生突然觉得自己的弟弟真黑。


     “感谢就不用了,你们明晚有一整晚的时间,随便你们怎么折腾,只要不回来就好了。” 程慕生拿上手机,给了罗浮生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我去买点明天要用的东西,哦对了,你千万别告诉面面啊。”


     “啊!!!!!!”


     程慕生走后,客厅立刻传来罗浮生一声高昂的怒嚎,“七夕,七夕,怎么办啊?我都明示暗示那么多回了,沈巍可真是个木头疙瘩!!!要怎么约他啊。。。。好烦呀。。。。。。啊!!!”


     就在七夕的前一晚,罗浮生没有任何意外的失眠了,半夜心烦意乱的蹬掉被子,迷迷糊糊的晃到阳台吹着夜风,正当他失神的望着满天星空的时候,背后突然传来的一声浮生把他给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差点一个晃身掉下阳台。


    “浮生,你小心点。” 沈巍快步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臂,“这么晚了还不睡?”


     罗浮生揉了揉眼睛,有些慌乱的退开一些,“我。。。我失眠了,出来吹吹风,你呢,你这么晚怎么还没睡?”  罗浮生避开目光,抓了抓鸡窝一样的头发。


     “我起来喝水。” 沈巍放开罗浮生的手臂,淡淡的说道。


      “哦。。。。”  罗浮生小声的回应着,也不知沈巍听没听见。


      “那你早些回去睡吧,夜里凉,别感冒了。” 沈巍说完就转过身打算离开阳台。


      “喂!”  罗浮生不知哪来的勇气,突然喊住沈巍,沈巍的身子顿了顿,停在了那里。


      “明天。。。”  罗浮生下了下决心,“明天七夕,你有时间吗?嗯。。。。那个,我知道有一家川菜做的特别好的饭店,那个。。。。有兴趣一起去尝尝吗?” 说完罗浮生就立刻转过头看向夜空,忐忑不安的等着沈巍的回答。


     “好。”  沈巍简单的回了一个字,然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客厅。


     “啊!你同意啦?”  等罗浮生缓过神来的时候,客厅早已没了沈巍的影子,不过这并不影响罗浮生在原地开心的蹦跶。


     


    七夕当天早上,等罗浮生从二楼下来的时候,沈巍已经坐在了饭桌前正吃着早餐,程慕生和沈面笑的春风满面,不停的在桌子底下做着小动作,罗勤耕坐在迟瑞的身边贴心的提醒他放下报纸,还顺带着为他吹着粥,罗浮生哼着小调走过去坐在了沈巍的身边。


    “早上好啊!”   罗浮生对着沈巍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


     然而沈巍并没有打算理他,只是自顾自的喝起牛奶,早已习以为常的罗浮生并不在意这些细节,又奸笑的看向对面的程慕生和沈面,“祝你们七夕快乐啊!”


     程慕生白了他一眼,“谢谢啦,那也祝。。。算了,单身狗!”


     被打击的罗浮生瞬间蔫了下来,偏着头偷偷的瞄了一眼沈巍,发现他轻微的皱了一下眉,泄了气的罗浮生猛灌一口牛奶,“了不起,了不起!”


     罗勤耕拍了一下罗浮生的手背,“赶紧吃饭!” 


     “哦。。。。” 罗浮生小声的回着父亲大人,又偷偷的瞄了一眼沈巍,想起昨夜俩人的约定,那嘴角便止不住的开始上扬。


     “我吃好了,你们慢用,我先去学校了,沈面,你要跟我一起吗?” 沈巍优雅的擦了擦嘴,站起身来等着沈面的回答。


     程慕生赶紧在桌子底下碰了碰沈面的膝盖,沈面立即会意,对着沈巍一阵猛摇头,沈巍早知会是这样,也没再说什么,离开餐桌就往门口走去。


     “哎,等等,等等我,我和你一起!”  罗浮生往嘴里塞了几口生煎,又猛灌一口牛奶,就起身往门外追去。


     “沈巍,你等等我,走那么快干嘛啊?”  罗浮生费力的在后面喊着,加紧小跑几步才跟上沈巍。


     沈巍也不去理他,任由着他跟在身旁,俩人上的同一所大学,学校离家也不是很远,所以俩人就这么一路无话的走到学校门口。


     就在即将分别的时候,罗浮生红着脸憋了半天才对沈巍说道,“嗯。。。那个,今晚的事你别忘了啊,我下午给你打电话!”


     说完罗浮生逃似得离开了现场,生怕沈巍会突然反悔。


    一天下来,罗浮生可谓是度秒如年,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后一节课,还没等教授出门罗浮生就一个箭步蹿出了教室。


     “喂,沈巍,你在哪儿啊?出来了吗?我在东门的喷泉这里等你,好不好?” 罗浮生对着电话笑得一脸谄媚。


      然而当罗浮生看到沈巍的身影时,却彻底黑了脸,因为跟着沈巍一起出来的还有一个人,他们肩并着肩走在一起,离的很近,另一个人的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优雅绅士的独特魅力,与沈巍的那种沉稳儒雅的气质简直是相得益彰。


      罗浮生强压着心里怪怪的感觉,小跑着迎上前硬扯出一个笑容来,“嗨,沈巍!”


     “浮生,等久了吧?”  沈巍礼貌的轻声询问着。


     罗浮生抓抓后脑勺,“也没有啦。”  他看了一眼旁边的那个人,“那个。。。他是。。。”


      沈巍扶了一把眼镜,笑着回道,“哦,他叫井然。”


     “哦。。。”  罗浮生若有所思,转了转眼珠子,凑上去挤开两个人的位置,硬插到沈巍和井然的中间,笑嘻嘻的歪头看着沈巍,“那个,我们去吃饭吧。这位同学。。。”  他转头看向井然,“再见喏!”


     井然笑着咳了一声,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沈巍,然后对他说道,“沈巍,我先走了,那个你们。。。好好玩!”


      沈巍正想要解释一些什么,然而井然走的利索,根本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


      “沈巍?”  罗浮生扯了扯他袖子,“人家都走了你还看。”  这灌满醋的一句话连罗浮生自己都忍不住觉得酸的掉牙。


     “走吧,不是去吃饭吗?”   沈巍嘴角扯出一抹连他自己都未察觉出的笑来。


      “啊?哦。”  罗浮生回过神来,又换上一副笑嘻嘻的模样,“走吧!”


      今天七夕,大街上的人特别多,尤其是那些成双成对的,罗浮生和沈巍两个超级大帅哥并肩走在街上,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的回头率,而这一路上罗浮生的嘴角愣是没下来过,俩人晃晃悠悠走到饭店门口,结果刚进门口就被服务人员的一句话给打蒙了。


      “什么?没有位置了?”  罗浮生伸长了脖子往里探去,“里面那么多空位子啊。”


     “帅哥,真是不好意思啊,那些都是别人提前预定好的,所以。。。”  服务员有些抱歉的看了看罗浮生,又看了看沈巍。


      “都定出去了?”  罗浮生又往里瞅了瞅,“不可能吧?”


      服务员非常肯定的点点头,又偷偷的瞄了一眼罗浮生身边文质彬彬的沈巍,可真好看啊,她在心里偷偷的想。


     “浮生,你没有提前预定吗?” 沈巍问道。


     罗浮生尴尬的挠挠头,“我忘了。。。嘿嘿。”  好吧,整整一天那罗浮生都只顾着脑补和沈巍在一起的画面了,哪里还想的起来要提前预定位置啊。


     “那重新换一家吧。”    沈巍淡淡的说完转过身径直走向店外,罗浮生垂着头,有些挫败的跟了出去。


      罗浮生万万没想到自己和沈巍居然走了好几家餐厅都没有位子,他不知在心里骂了自己多少次,无奈又颓败的他耷拉着脑袋,心情简直糟透了。


     “要不,我们回家做饭吧。”  沈巍提议道。


      “回家?”  罗浮生立刻抬起头,“不行,不行!不能回家!”  虽然自己的约会有些失败,但绝对不能扰了自家弟弟的性福,他那脑袋摇的跟破浪鼓一样,又怕沈巍生疑,又连忙补充道,


      “不回去好不好?我好不容易能约到你跟你一起出来吃饭,再说了。。。”   罗浮生盯着脚尖,小声的嘀咕,“再说了,今天还是七夕情人节呢。。。”


      “大哥哥,买一支玫瑰花送给你女朋友吧。” 那个小女孩闪烁着大眼睛又接着说道,并把一枝玫瑰递到了罗浮生的面前。


      罗浮生有些尴尬的抓抓头发,一个劲儿的瞅着沈巍,然而沈巍只是浅笑的看着他,看样子并不打算理他。


     “好!”  罗浮生看沈巍不理他,便指了指那个女孩手中的花篮,“不过,我要那个白色的。”


      那个女孩听后立刻取出一支白色玫瑰递给罗浮生,罗浮生笑盈盈的接过,放在鼻尖闻了闻,一股浓郁的玫瑰花香立刻窜进五脏六腑。


      罗浮生转了转眼珠子,一计立即浮上心头,“沈巍,嗯。。。那个,我没有带钱,你帮我给一下好不好,我晚上回去还你。”


     沈巍笑着舔了舔后槽牙,“好。”  于是沈巍默默地掏出钱包付了玫瑰花的钱。


     罗浮生拿着那枝骗来的白色玫瑰,笑得眉眼弯弯,“沈巍,你饿了吗?” 罗浮生偏着头对沈巍说道。


     沈巍摇摇头,“还好,你饿了?” 


     罗浮生摸摸肚子,“有点。。。”   扭头瞥见橱窗里的蛋糕,他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沈巍?”


     沈巍低沉的声音轻声的回道,“嗯?怎么了?”


      “你看,那个小蛋糕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哎。”  罗浮生歪着头伸手指了指橱窗里的那个奶油蛋糕。


     一抹宠溺的笑在不经意间爬上沈巍的嘴角,“浮生,要不我们先吃点小蛋糕垫垫吧,现在饭店应该都比较挤。。。。”


     还未等沈巍说完,罗浮生就立刻拉着沈巍的手臂进了蛋糕店,两个人买了一个五寸的小蛋糕,又叫了两杯果汁坐在卡座里细细的品尝着。


     不过,令他们有些尴尬的是周围基本上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尤其是他们旁边的那一桌,两个人贴在一起,说着各种肉麻的话,虽然声音很小,但由于实在是离得太近,还是被他们听了个清清楚楚,更过分的是,情到深处之时俩人还不管不顾的亲上了!


    这可让罗浮生和沈巍尴尬了,那时不时传出的哼哼唧唧的声音,让两个人怎么忽视都不行。


     “嗯。。。那个。。。”  罗浮生有些窘迫的摸摸脖子,不自然的喝了一口果汁,“这俩人真是够了哈。。。大庭广众的也不知道注意一下。。。是吧?嘿嘿。。。”


     沈巍摊开手掌不自在的扶了一把眼镜,遮住脸颊两边的绯红,“额。。。是啊。”


     “那我们吃快点。”  罗浮生塞了一大口蛋糕,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的说道。


    “嗯,好。”   沈巍抬头看向对面狼吞虎咽的罗浮生,无奈的笑笑,“别动。”   说着,他拿起一旁的餐巾纸,“过来一下。” 


     罗浮生不明所以,但是他还是听话的探出半个身子,沈巍拿着餐巾纸小心翼翼的擦拭着罗浮生嘴角的奶油。


     两张脸的距离被瞬间拉进,罗浮生呆呆的看着沈巍那双扑闪扑闪的星眸,一时之间竟然忘记呼吸,胸口下的那颗心疯狂的跳动了起来,他甚至不敢大口出气,生怕打扰了这份难得的暧昧。


     “好了。”  沈巍的目光从罗浮生的嘴角移开,一抬眼才发现罗浮生此时正用一双炙热无比的眼神看着自己,他的心跳突然就漏掉一拍,脸颊也不知为何突然就滚烫了起来。


     “啊?哦。”  回过神来的罗浮生有些尴尬的移开视线,慢慢做回自己的位子,“谢谢啊。” 他小声的对沈巍说道。


    沈巍的手还保持在刚刚为他擦拭嘴角的姿势,片刻之后也才回过神来,“没事的,慢慢吃,不着急。” 


     接下来俩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各自低着头吃着东西,旁边那腻腻歪歪的声音也一直伴着他们直到结束。


     吃完小蛋糕的他们在外面晃荡了几圈之后,才找着地方吃饭,等他们吃完晚饭的时候都差不多接近十一点了,走出饭店后,沈巍就掏出手机准备打车回家,结果被眼疾手快的罗浮生瞬间拦了下来。


     “额。。。那个。。。沈巍,还早呢,你明天又没有课,那么着急回去干嘛呀?” 罗浮生紧紧的拽着沈巍手机,一副谄媚的样子。


     “你怎么知道我明天没有课?”  沈巍看着被罗浮生拿在手里自己的手机无奈的问道。


       “额。。。那个啊,我猜的。。。” 罗浮生摸摸后颈,【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把你的课程表背的滚瓜烂熟呢】  罗浮生傲娇的想着。


     “啊!”  罗浮生突然大叫一声,拽着沈巍的袖子兴冲冲的说道,“沈巍,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


     “嗯?”  沈巍从鼻子里哼出一个疑问,“摩天轮?”


     “嗯嗯嗯,对啊,今天七夕,那里肯定特别好看,走吧,再不去就要关门了!”   还没等沈巍回答,罗浮生就拉着沈巍到了马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在沈巍几次三番的欲言又止下,被司机拉到了游乐园。


     可等他们到了的时候,这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连看守摩天轮的工作人员都快要下班了,罗浮生拉着那位阿姨的手又是撒娇,又是卖萌,在他的软磨硬泡之下,那位阿姨终于还是同意了让他们上去。


     罗浮生看了看时间,23:20,又看了看前面的沈巍,想起程慕生的终身性福,心中又生一计。


    罗浮生拍了拍沈巍的肩,把手里的那支白色玫瑰递到沈巍手中, “沈巍,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趟卫生间。” 


     沈巍接过玫瑰,对他点点头,“好,那我等你。”  罗浮生转过身,背对着沈巍露出一抹奸计得逞的笑。


     很快,罗浮生就回来了,兴高采烈的拉着沈巍的手臂坐上了摩天轮,罗浮生坐在沈巍的对面,随着摩天轮的转动,两个人慢慢的升到了半空,沈巍扭头看着窗外的霓虹,而罗浮生则痴迷的看着对面的沈巍。


     “这个人真的是很好看啊。”  罗浮生在心里默默的想。


     “沈巍。” 罗浮生轻声的叫着他的名字。


      “嗯?”  沈巍收回目光望向对面的罗浮生。


     “你是不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罗浮生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连他自己都不知为何要说出这句话,或许是这长达一年多的追逐让罗浮生有些力不从心,又或许是此刻的气氛让人有些莫名的神伤。


     沈巍没想到罗浮生会问出这么一句话来,他看了看罗浮生的脸,撇过头没有说话。


      “我是说,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了,你可以告诉我,那。。。”  罗浮生低下头嗅了嗅手中的那支玫瑰花,“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了,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没关系的,这样我以后就不再打扰你了,也免得为你带来烦恼。。。”


     罗浮生捏紧了花茎,像是获得了勇气一般,他接着说道,“这一年多以来,我肯定给你带来不少困扰吧,对不起。。。”  他深埋下自己的脑袋,语气越来越小。


     听完罗浮生的话,沈巍的心中突然狠狠的一痛,在他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这是什么原因的时候,他的肢体却抢先一步作出反应,他抓住罗浮生的手臂,脱口而出,“不是的,没有,不是这样的。”


     罗浮生诧异的抬头,“你说什么?”


     沈巍这才反应过来,慌乱的收回自己的手,不自在的握在一起,“我是说这一年以来,你没有给我带来困扰。”


     罗浮生没有说话,神色落寞的转头望向脚下的夜色,就在这时,摩天轮却突然卡的一声停了下来。


     “嗯?怎么了?”  沈巍率先反应过来,往下看去。


     “应该是短路了吧。”  罗浮生头也没回的淡淡回道。


     “浮生。。。”   心思细腻的沈巍怎会察觉不出罗浮生此时低落的情绪,看着罗浮生的那莫名的落寞,沈巍突然没来由的一阵心悸。


     “没事,你不用有心理负担,真的,喜欢你本来就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也是我自愿的,我。。。”  罗浮生微不可察的叹了一口气,却在半晌之后又重新仰起了头,立刻又换上那副熟悉的笑嘻嘻的模样,


     “沈巍,七夕快乐!”  罗浮生对着沈巍露出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与此同时不知是谁突然放起了烟花,绚丽的烟火映在罗浮生的脸上,那个笑在他的脸上瞬间开出花来,伴着散出迷人的芬芳。


     沈巍突然之间就失了神,傻傻的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木讷的点点头,“七夕快乐,浮生。。。。” 


    “哇!好漂亮啊!”  罗浮生趴在玻璃上,满脸惊喜的看着外面的漫天烟火,罗浮生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明明刚刚那是他挑拨起来的压制气氛,却在下一刻就被他驱散的一干二净。


     “喔!!!”   罗浮生对着砰砰作响的烟火大吼一声,又转头看了一眼沈巍,然后用尽全力对着漫天的烟火大声的喊道,


     “沈巍!!!我   喜欢   你!!!” 


     “沈巍!!!我喜欢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罗浮生闭着眼睛拼命的对着夜空喊着,好像那一瞬即逝的烟火给了他足够的勇气,或许是此时的浪漫气氛很适合表白,或许是他压抑在心底很久的情绪找到了宣泄的方法,又或许是在坚定自己的内心,总之无论是哪种原因,罗浮生都不再细想,他只知道此刻他想大声的告诉沈巍自己的心,告诉他自己对他的爱意。


     罗浮生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沈巍的脸上早已挂满了止不住的笑意,罗浮生专注的看着烟火,而沈巍则痴痴的看着罗浮生兴高采烈的侧颜,就在这一刻,沈巍突然觉得他的心被填满,灵魂好像在这一瞬间也有了归宿,这一年多以来的奇怪情绪好像也终于有了答案。


     烟火很快就消失不见,震耳欲聋的声音也终于停了下来,发泄完的罗浮生突然有些不知所措,红着脸坐回位子上,有些不自在东瞅瞅西看看。


     “呃。。。那个,沈巍,这摩天轮会不会坏了啊,我们。。。那个,怎么办啊?”  罗浮生结结巴巴的抖完一句话,然而他的心里却狂笑了起来,他才不会告诉沈巍自己早就让管理员下班走了呢,毕竟自家弟弟的嘱咐是不能忘滴。


      沈巍没有回答,自顾自的挪了一下位置,在上面轻轻地拍了一下,“浮生,过来。”


     罗浮生看着沈巍的动作一下子呆住了,傻乎乎问道,“什么?”


       沈巍顺势牵起他的手,将他拉到自己身旁,罗浮生这下是纯粹的呆住了,心脏疯狂的跳动不止,好像随时都要跳出来一样。


      “沈。。。沈巍。。。干。。。干嘛?”  罗浮生憋了半天终于憋出来一句话。


     “祝我们七夕快乐。”  沈巍望向罗浮生的眉眼中满是脉脉深情。


     “嗯?”  好吧,这个傻傻的罗浮生还没反应过来,一双满是疑惑的眼神不解的看着沈巍,“什么意思啊?”


     “傻瓜。”  沈巍浅笑着扳正罗浮生的身子,一把将他揽入怀里,“浮生?”


     “嗯?”  罗浮生强压着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努力的用平静的语气回着。


     “浮生?”  沈巍把头搁在他的肩头,性感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又一次在罗浮生的耳边想起。


     “嗯?”  罗浮生满脸通红,心底有个东西正疯狂的想要跳出来,原本那个模糊的答案也越来越清晰。


     “浮生。”  沈巍偏过头,对着罗浮生的耳朵轻声的唤着。


     “嗯。”  罗浮生努力克制着嘴角的笑意,小声的应着。


     “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沈巍贴在罗浮生的耳畔,低沉的嗓音一声声荡进罗浮生的心窝。


      “嗯。”  那抹笑终于还是忍不住的露了出来,罗浮生瞬间卸了所有的力气趴在沈巍的身上,两颗热泪悄悄滑落在沈巍的肩头,又立刻消失在沈巍的衣服里。


      “男朋友?”  沈巍退开俩人的怀抱,双手捧住罗浮生的脸,那双溺死人的眼眸正深情的凝望着他。


      “嗯。。。”  罗浮生欣喜若狂的应着,抓着沈巍的手,往他身前靠了靠,


     “男朋友,你好!”


     回答罗浮生的是一个缠绵悱恻的吻,沈巍小心又生涩的亲吻着怀中的人儿,他们都是初吻,两个人从笨拙到试探,再到纠缠不休的深吻,无一不是在向对方诉说着自己的爱意与情动。


      很久之后,两人才念念不舍的放开对方,罗浮生靠在沈巍的肩头,沈巍将他圈在怀里,另一只手与罗浮生牢牢的相握在一起,两个人紧紧相依,默默地听着彼此那小鹿乱撞的心跳声。在灯火通明的夜色下,谁也不知道那摩天轮上的两颗心正在紧紧靠拢,并且在往后的余生里都再也分不开。


     “巍巍。”


     “哎。”


     “巍巍。”


     “哎。”


     “巍巍。”


      “哎。”


      “我好开心呀!”


      “我也是。”


      “我真想永远都这么和你待在一起,我没有在做梦吧,要不,你掐我一下?”


      “傻瓜,看来这个梦怕是要做一辈子了。”


      “我愿意做一辈子这样的梦!”


      “傻瓜。”


      “巍巍啊,哎呀,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呀。”


       “生生,你真的很好。”


       “嗯?”


       “所以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


       。。。。。。。


      脚下的城市车水马龙,霓虹闪烁,天空的繁星点点,所有的时间都停在了这一刻,牛郎织女一年的痴情等待才盼来今日的相聚,而今日对他们来说却只是相守的开始,何为情深,他们想用一生来诠释。










     “面团子,怎么样?好吃吗?”程慕生笑盈盈的看着身旁的沈面。


     “嗯嗯,好吃好吃,慕生,你是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啊?”  沈面塞进一大口菜,有些含糊不清的问道。


     程慕生拿起勺子盛了一碗排骨汤,笑着递到沈面的嘴边,“你慢慢吃,别着急啊,要不要喝点汤?”  看到沈面摇摇头,程慕生拿过汤碗自己喝了一大口,“我啊,当然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喏,面团子,我以后开个餐厅怎么样?你这么能吃,我以后就专门投喂你。”


     沈面皱了皱眉,“投喂?”


     “嗯,对呀,投喂!嗯。。。”  程慕生支着脑袋坏笑着看着沈面,“面团子,差不多得了啊,不要吃的太撑了,一会儿还有事呢?”


    “嗯?什么事啊?”  沈面鼓着腮帮子好奇的问道。


     “吃完饭再说,你先吃。”  程慕生伸手轻轻的捏了一下沈面鼓起来的脸蛋,真是可爱,他在心里偷偷的想。


     吃完饭后,程慕生在厨房刷碗,沈面跟在他身后一个劲儿的问他,“大坏蛋,到底什么事啊?是不是有七夕礼物啊?”


     程慕生转头在沈面的唇上重重嘬了一口,“等我刷完碗好吗?乖啊。”


     “哦。。。”  沈面乖巧的答应着,靠在岛台旁边,那双眼睛恨不得黏在程慕生的身上。


     “好了!”  程慕生很快就把厨房收拾妥当了,拉着沈面的手神神秘秘的把他推到自己的房间门口。


     “准备好了吗?”  程慕生站在沈面的身后,轻轻地蒙上他的眼睛。


    沈面期待又兴奋的点点头,“嗯!准备好了,开门吧!”


     房门被程慕生慢慢的打开,沈面凭着记忆在程慕生的带领下缓缓走进屋内。


     “1!2!3!”  程慕生放开自己的手,“看!”


     沈面的视线瞬间被打开,他眨了眨眼睛,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景象,地上洒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床上用花瓣整整齐齐的摆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形,还有一旁的床头柜上还放着一大捧玫瑰,看那样子估计得有好几百朵,整个房间几乎都被彩灯包围着,闪烁又迷离,让人忍不住的想要置身其中。


     “喜欢吗?”  程慕生紧张的等着沈面的反应,又忍不住勾了一下他的手指。


     沈面这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他双手圈上程慕生的脖子,眉开眼笑的对他说,“我喜欢,好看,真好看!”


     “慕生,这里真好看,我好喜欢呀!你什么时候弄的啊,我怎么不知道啊。”  沈面放开程慕生,咚的一声往床上倒去,端端正正的躺在心形的玫瑰花瓣上,突然的重力微微弹起身旁的花瓣,又很快就落了下去。


      “我当然是偷偷弄的喏,怎么会告诉你呢。”   程慕生很满意沈面的反应,立刻俯身趴在沈面的身上,凑近他的耳朵轻声的说道,“七夕快乐,我的宝贝!” 


      磁性低沉的声音在沈面的耳边响起,沈面突然就红了脸,从他的耳畔一直红到脖子上,连带着体恤下可见的皮肤都是一片绯红。


     “大坏蛋!我爱你。” 


     同为男人的沈面怎么会不知道程慕生的意思呢,他双手揽住程慕生的脖子,将他轻轻往身上一带,“大坏蛋,要了我吧。”


     程慕生的眼眶几乎在瞬间就红了起来,他猛的含住沈面的红唇,深情又眷恋的亲吻着身下这个心爱的人儿,仔细尝过他的双唇后,又霸道的探入他的嘴里,寻到他可爱的舌尖又与他一起共舞痴缠。


     随着体温的不断升高,那个吻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急切,沈面心门大开,任他采撷,程慕生贪婪又痴迷,深深地沦陷。


     。。。。。。











     “迟瑞,我们为什么非要出来啊?家里留下他们四个还不翻天了。”


      “不会的,有沈巍在家里,你就放心吧,再说了,为了今晚,我可是提前一个月就定好了房间,勤耕,你不喜欢吗?我想跟你过过二人世界,那些孩子在家不方便。。。”


      “是啊,我们真的好久没有单独在一起过了。”


      “嗯嗯,对呀,还有,我真的好想你,想。。。。想听你的声音。。。”


      “你!!!!”


      “待会儿我好好疼疼你,好不好呀?”


      “迟瑞!有辱斯文,你懂不懂?”


     “我可不想懂。。。。好啦,到了,就是这个房间。”


       刚进门迟瑞就紧紧的将罗勤耕拥入怀里,深情的亲吻着自己的爱人,两只手紧紧的十指相扣在一起,一对崭新的戒指在两个人的无名指上发着耀眼的光芒。


     


         。。。。。。。


















      【这是前几天码的了一半的,然后昨晚加班赶出来的,算不上小甜甜的七夕特辑,瑕疵太多,凑合凑合吧😄😄😄这也是我原本打算码的下一个故事,先来趁着七夕试试水,如果没人看的话,就一发完吧!   这几天培训,实在没空码照照和花花,过两天再接着讲吧😂😂😂😂😂😂      (最后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呀!!!)】












    


评论(10)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