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稷/照/花】 愿,君心似我心 (三十八)



   

      自那日俩人重归于好后,朱厚照和花无谢几乎每日都腻在一起,朱厚照每日上完朝回到寝殿后,花无谢才懒懒的从被窝里探出脑袋,每当这时,朱厚照都会俯下身子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温柔的亲吻,然后再笑着将他从被窝里捞出来,如果捞出来失败的话,那定是朱厚照褪去鞋袜又跟着一起躺了进去,至于两个人什么时候再起来,那就得仰仗肚子什么时候开始呱呱叫了。


     平日里朱厚照会见大臣使节什么的,花无谢都会自觉的回避,一个人在幽兰殿吹吹笛子,然后再描描画像,又或者是与石林一起切磋武艺。朱厚照批改奏折的时候,花无谢就会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为他研墨,或者是将剥好的水果一口一口的喂给他,有时候朱厚照疲累烦躁的时候,就会歪着头向花无谢讨来几个甜甜的热吻,每当这时,花无谢都会红着脸偷偷的掐一下他的腰,然后强装正经的端起茶杯挡去脸颊的绯红。


    半个月下来,花无谢原本消瘦了许多的身子,在朱厚照的投喂下也已恢复了之前的模样,每晚当朱厚照不知疲倦的揉捏着他腰间的软肉的时候,他都会非常后悔自己在吃东西的时候没有加以节制,可是朱厚照却是很喜欢花无谢有点肉肉的感觉,因为他说这样抱起来才更加的舒服。


     这几年,天下很不太平,在朱厚照的只字片语中,花无谢知道中原又开始打仗了,虽说朱厚照没有明说,但是花无谢却是猜到了一二,秦国此时正在不遗余力的攻打韩国,短短一年多的时间,秦国就将韩国吞并了一半,秦国之所以倾尽举国之力攻打韩国,其中的原因,朱厚照明白,花无谢更明白。


     齐国与秦国之间隔了一个魏国,一个韩国,魏韩两国相比,吞掉韩国自然比吞掉魏国所用 的时间要快,秦国之所以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拿下韩国,就是为了接近齐国,换而言之,秦王稷是为了花无谢。


     这件事朱厚照比谁都清楚,他不好战,虽然他给自己封了一个镇国大将军的头衔,可是他仍然不喜欢打仗,尤其是身边有了花无谢之后。朱厚照虽然清楚秦王稷的意图,可是他不能出兵援助韩国,因为花无谢,因为花无谢的整个家族都在秦王稷的手掌之下,虽然他不确定嬴稷会不会拿花府的人做要挟,但是他不能冒险,他不能置花府那几百条人命于不顾,那是花无谢的亲人,也是他的亲人。


     其实,朱厚照并不是畏惧秦国,以他的国力对抗秦国根本不在话下,可是他怕,他怕的是花无谢,虽然他现在与自己互通心意,可是他还是怕,因为那个嬴稷是他爱了十年的男人,他怕,怕花无谢终究还是会选择跟着他回去秦国,只是那时的自己还有没有勇气将他拦下来,捆在身边?朱厚照这个不能见光的想法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让他心生恐惧。


     作为最了解朱厚照的花无谢,他自然将朱厚照的心思看得明明白白,可是他却不知如何开口安慰,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告诉朱厚照自己永远都不会弃他而去,即使这话已经说过无数次了。他爱了稷哥哥十年没有错,他也从未觉得这是一个错误,可是如今他想携手一生的人只有朱厚照,从前的年少懵懂,早已是前尘往事。


     以前爱着稷哥哥的时候,自己想的是成全他的千秋霸业,想的是自己无法不清不楚的留在他的身边,像一个佞臣,像一个娈童那样雌伏在他的身下,他不能接受自己背负着天下人的骂名,不能接受他的三宫六院。


     可是这些冠冕堂皇的借口到了朱厚照这里都不再是理由,他只想留在他身边,无论他是否是为了自己废除后宫,他都只想留在他的身边,为此他可以背负全天下人的骂名,甚至可以接受史书上为他按上男宠这些的字眼,他都只想留在他身边,一生都不再离他而去。


     一日,俩人刚一起用完晚膳,朱厚照就被花无谢神神秘秘的拉到幽兰殿内,一踏进寝殿,朱厚照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原本素色的纱幔现在全部换成了红帐,满殿都是随处可见的大红喜字,床榻上的被搙也被换成了大红喜被,一对大红喜烛此时燃得正旺。


     朱厚照满脸欣喜的看着花无谢,“谢儿,你。。。。。”


     花无谢转身关上门,拉着他走向放着喜烛的案台走去,“阿照,我特意去问了你的国师,今日,宜嫁娶!” 


      花无谢勾了勾朱厚照的手指,“阿照,你可愿与我结为夫妻?”


     “谢儿,这些本该是由我来准备的。” 朱厚照泪流满面的将他圈进怀里,“谢儿,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些?”


     “很早就准备下了,阿照你还没回答我呢?你可愿与我共结连理?” 花无谢拉着朱厚照的双手,含情脉脉的看着他,眼神里流露出溺人的光芒。


     “谢儿,你知道的,我求之不得。” 朱厚照深情的拂上他的脸颊,“谢儿,我愿意。。。”


     “阿照,来。” 花无谢牵着他的手走向床边,拿起其中的一套喜服递到朱厚照的手中,“阿照,穿上它,和我一起。”


     花无谢站在朱厚照身前,双手环过朱厚照的腰间取下他的玉带,又慢慢褪去他身上的龙袍和里衣,拿过喜服一件一件的为他穿戴整齐。


     然后又脱下自己的腰带,正准备褪下衣衫的时候,朱厚照抓住他的手,“谢儿,来,我来。”


     朱厚照动作温柔的服侍着他穿戴喜服,眉宇之间满是笑意,“谢儿,对不起,我没办法给你一场盛大的典礼,这样,委屈你了。”


     花无谢用力的拍了一下他的手,“阿照,我们说好的不再对彼此说对不起,你忘了吗?” 花无谢瞪了他一眼,“阿照,我明白,我们同为男子,在一起本就被世人所诟病,你能背负骂名让我留在你的身边,我就已经很开心了,阿照,你知道的,我花无谢怎么会在意那些呢,只要能一直陪在你身边,我就觉得足够了。”


     花无谢的喜服正好穿戴整齐,朱厚照无比珍惜的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谢儿,好了。”


     说着就拉着他来到案台前,花无谢拿起案前的香,放在喜烛上点燃,伸手递给朱厚照三支,“阿照,你的父王母后已逝,我的父母远在秦国,我们就对着这幅观音画像拜天地,可好?”


     朱厚照看着他郑重的点了点头,“嗯好!我相信他会祝福我们的。”


     两个人持香过顶,对着那幅观音画像恭敬地叩了三次头,然后又将香贡在案前。


     “谢儿。。。” 朱厚照轻轻地唤着他的名字,然后低头将两个人的衣袍打成一个结,花无谢有些诧异他的举动,朱厚照拉着他一起郑重地对着天与地三叩首,然后又颔首对着对方一拜。


    朱厚照用他最虔诚的声音立誓, “谢儿,你我相约定百年。 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你我相约定百年, 相恋只盼长相守,奈何桥上等千年 。你我相约定百年, 不怕永世堕轮回,只愿世世长相恋 。你我相约定百年,不羡西天乐无穷,只羡鸳鸯不羡仙。”


     “谢儿,你我从此夫夫一体,我们生同裘死同穴!”


     听完朱厚照的誓言,花无谢的眼眶里闪烁着晶莹的光芒,“嗯!阿照,从此刻起我们夫夫一体,我们生同裘死同穴!”


     俩人十指相握,他们紧紧相拥在一起,从此以后,他们便是这世间最亲密的人,便是一生一世的许诺。


     “谢儿,那接下来我们是不是应该洞房花烛了?” 朱厚照一把将花无谢抱起来,就要往床榻走去。


     “阿照,等一下,我们还有一件事没做呢。”  花无谢跳下朱厚照的怀抱走向桌子,拿起桌上的酒壶,给备好的两只卺里斟满酒,然后拿起其中一只递到朱厚照手中,


     “阿照,我们要喝了这合卺酒才算正式礼成,来。”  说着花无谢的一只手臂穿过朱厚照的胳膊,两个人交替着将卺中的酒一饮而尽。


    花无谢放下手中卺,含情脉脉的看着朱厚照, “阿照,从此刻起,我们就要同甘共苦,患难与共了!”


    “嗯!同甘共苦,患难与共,还有,永不分离!”  朱厚照拉着花无谢的手,眼里是数不尽的情意和欣喜,“谢儿,我爱你!”


     “阿照,我也爱你!”


    花无谢的双壁环上朱厚照的腰间,整个人扑在他的怀里,抬头寻到他的红唇,深深地吻了上去。


     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朱厚照将花无谢一把抱起就往床榻走去,他小心翼翼的把花无谢放到床榻上,自己也跟着跪在榻上,双手撑在两侧,朱厚照认真的看着身下那个心爱的人儿,大红的喜服衬得他的皮肤分外白皙,此时的花无谢脸颊染上一片嫣红,那双秋波一般的双眸正羞涩的望着他。


    花无谢被他看的脸颊越发的红,有些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可这时朱厚照的吻却落了下来,轻轻柔柔地停在那轻颤的睫毛上。


     “谢儿,你真美。。。”


     花无谢娇嗔的拍了一下他撑在床上的手臂,“哪有说男人美的?”


     “可我就要说,谢儿,你真美,穿上大红嫁衣的你更美。”  说着,朱厚照动情的轻啄了一下他的鼻尖。


    花无谢轻笑着拍了一下他的额头,“那我觉得你穿着这身大红嫁衣也很好看。”


     “我的?嫁衣?” 朱厚照狡黠的看着花无谢,“谢儿,你以后可就该日日唤我夫君了。”


     花无谢此时脸上的红晕都快赶上那喜服的红了,他转过头将自己的脑袋藏进喜被,声音如同蚊蝇一般从喜被里传出来,“夫君。。。”


     朱厚照将他的脑袋从喜被里转出来,对上那红润微启的红唇,深深地吻了上去。


     “我的夫。。。”


      朱厚照的吻一直吻向花无谢的耳边,一声低低的呢喃在他的耳边响起,他说,我的夫。。。


    一颗清泪划过花无谢的脸颊,他捧起朱厚照的脸,深深地拥吻了上去。。。。


    


  








     (日常伸手要👍要❤❤的要评论一天!!)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