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璧雪衡】 缘尽一生情 (上)

      500的福利送上,先发上篇,下篇的时间待定,是he,是be,看完就知道了😂😂😂




      无垢山庄庄主的夫婿齐衡死了,就在他大婚的那一天,鲜血浸透了他的大红喜服,也溅湿了他身旁那位新郎的大红衣衫。


      那人说。


      “连城璧,这是你欠我的!”


      长长的血脚印从大门一直拖到厅前,他一瘸一拐穿过人群一步步走近,短短的路程似乎耗尽了他毕生所有的力气,那猩红的双眼直直的盯着那一对新人,前面刺眼的大红喜服是插在他心上的毒刺,他得快点拔掉它,拔掉它自己才不会那么痛。


 


     所有的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位身穿大红喜服的新郎已经轰然倒地,身下一片血泊,一动不动,惊恐万分的望着身旁的人。


      后面的人扑上来将他制住,脑袋被人狠狠地踩在地上,他没有一丝的反抗,绝望的眼神直直的盯着那个人,天地间一片血红。


      那个人,抱着他的新婚夫君,哭得泣不成声。


      连城璧,我的心终是错付了。


      恨我吧,杀了你的他,你该恨我的。


      好想回到那一片大漠,好想回到相识以前。


      连城璧,如果可以,我宁愿从未救过你。


 


👇🏻👇🏻👇🏻👇🏻👇🏻👇🏻👇🏻👇🏻



    (原本是想一发完的,奈何篇幅实在是太长,就分成了上下篇,大家凑合食用一下吧😂😂,那个。。全程听着典狱司码完的,请不要打我😄😄)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