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井巍生】 最后一点苦 (十一)



        从那时起,我就不再相信爱情这回事,可是啊,我却偏偏遇见了你,后来我想啊,人这一辈子总要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呢,所以,这一次,我信你。




      沈巍拉着罗浮生的手走到床边,双手扶着他的肩头温柔的将他带到床沿边上坐下,而他自己则半跪在罗浮生的身前,微微仰着头,动情的望着他那盛满星辰的双眸。


      俩人深情地对视,眼里都是对彼此的宠溺与爱意,沈巍的心从未像现在这样跳动的如此之快,明明已是而立之年,可这一刻他却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小少年一样,在爱人的面前羞涩又胆怯,绯红的耳尖,滚烫的脸颊,砰砰乱跳的心脏,无一不在透着他此刻的紧张和他那早已按耐不住的欣喜若狂。


      沈巍紧紧握着罗浮生的双手,灼热的温度透过掌心传到罗浮生的手心,又传遍他的五脏六腑,瞬间融化了他这几年来那颗逐渐冰冷的心。


      如果爱情有形状,我想,那它一定就是你的模样。


      “浮生,你想好了吗?”


      好像过了很久,沈巍低沉的声音才在罗浮生的耳边响起,也换回了罗浮生此刻神游天际的心思。


        “嗯。”


      罗浮生的声音很轻,他低低的埋着头,悄悄地羞红了脸颊,偷偷望向沈巍的目光正好被那人给尽数捕捉,那个得意的人儿此刻已笑得眉眼弯弯,那眼角眉梢好像都是自己的样子。


      “浮生。”


      沈巍藏起眼角的笑意,带着几分认真和严肃,对上罗浮生的双眸。


      “我想郑重的问你一次,你愿意让我做你的爱人吗?愿意把余生都交给我,愿意让我来照顾你一辈子吗?”


     罗浮生楞了一下,一双眼睛疑惑不解的看着他,沈巍眨了眨眼,认真的等着罗浮生的回答,握着罗浮生的手忍不住又加了几分力气,在看到罗浮生不解的目光后,他浅笑着推了推眼镜。


     “浮生,我爱你,虽然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可我还是尊重你的决定,我希望你选择跟我在一起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而不是一时的情起,或者是一时的感动,我不希望你将来会后悔,浮生,我要你知道一旦你成了我的人,这辈子我都不会再放你走,我要你永远都是我沈巍一个人的罗浮生。”


     沈巍的话太过认真,像座大山一样重重压在他的心头,他说,你愿意让我做你的爱人吗?


     不是做男友,他说,做我的爱人。


     罗浮生看着沈巍那双深邃的眼睛,在那目光如炬的眼神里,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读懂了沈巍,读懂了他藏在骨子里的占有欲和霸道,更读懂了他的情深似海。


     大山也好,风雪也好,因为这个人是你,所以我想最后再勇敢一次。


     这一次,我选择救赎你,也救赎我自己。


     “我愿意。”


      罗浮生义无反顾的对上沈巍的双眼,第一次不带任何笑意,第一次无比郑重的看着沈巍,眼眶微红,泛着星星点点的泪光,他说。


      “我愿意。” 


       沈巍渐渐暗下去的星眸瞬间被点亮,他惊喜万分的回望罗浮生,痴痴的看着那好看的双唇一张一合,缓缓的吐出世上最动人的那三个字——我愿意。


      他说,我愿意。


     “沈巍,我愿意。”  罗浮生回握住沈巍的手,将他的手牢牢的包在手心,“我想给你一个机会,更给我自己一个机会,如果这辈子一定要找一个人共度一生的话,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罗浮生抽出一只手搭在沈巍的肩头,身子微微下倾,轻轻地虚靠在沈巍的另一个肩头,灼热的气息丝丝围绕在他的耳畔。


      “我想,那个人只能是你。”


      沈巍猛的抬起低垂的双眸,眼中的震惊和狂喜再也抑制不住,一只手不知不觉的按上胸口,像是在确认自己此刻疯狂的心跳和悸动。


     “浮生。。。”


      沈巍直起身子用力将他揽入怀里,两个胸膛紧紧的贴在一起,那砰砰乱跳如同擂鼓一样的心跳无比清晰的传进对方的心底,心里开始荡起层层涟漪,那涟漪里倒映的都是彼此的模样。


     我把这颗修补好的心小心地捧到你手上,请你帮我好生保管,别再让它鲜血淋漓。


      这颗心我小心的接着,我要刻上我的名字,护在心尖, 藏进心底,用我的生命爱着它。


      罗浮生藏在沈巍的怀里,把脑袋深深地埋进他的颈窝,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的独特的香味,心开始一点一点被填满,他闭上眼睛静静地数着俩人的心跳声,嘴角眉梢尽是止不住的笑意。


      很久之后,沈巍才恋恋不舍的放开罗浮生,一双眸子痴痴的望着眼前的人,罗浮生被他瞧的实在是不好意思起来,脸颊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脖子,又顺着通红的脖子蔓向被墨色睡衣藏起来的胸口。


      罗浮生抬眼嗔怪的瞪了一眼沈巍,扶着他的手臂将他带到身边坐下,却还是低着头羞怯的不敢去看沈巍此时的模样。


      沈巍摊开手掌,任由罗浮生用食指一下一下的勾画着自己掌心的纹路,酥酥麻麻的痒意像电流一样直直的窜进他的心扉。


      洗过澡的罗浮生身上飘着淡淡的沐浴后的清香,被沈巍亲手吹干的头发乖巧的贴在他的额前,墨色的睡衣衬得他原本就白皙的肌肤更加的雪白,领口处却是若隐若现的白里透红,低垂的眉眼含着笑意,带弯了他微微轻启的嘴角。


      沈巍的喉结忍不住的上下滚动,抽出一只手不自然的扶了一把挂在鼻梁上的眼镜,遮去了他此刻眼中的熊熊烈火,想起方才的旖旎,只觉得更加的口干舌燥。


      “浮生。。。”


      沈巍反手握住罗浮生的手指,压下胸中燃烧着的火焰,用尽量很平和的语气对罗浮生说道。


      “不早了,你。。。你早点休息吧,我。。。那个,我今晚睡沙发。”


      沈巍心虚的对着罗浮生眨了眨眼,又忍不住扶了一把眼镜,眼神飘忽在罗浮生的脸上,偷偷的观察着他的表情。


      “哦,好。。。”


     罗浮生露出八颗牙齿,扯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沈巍被这个笑一下子晃了双眼,不知何时早已是笑得满脸宠溺,一只手不知不觉的伸了出去,温柔的拂上罗浮生的脸颊,肌肤相触的瞬间,手掌心立刻传来滚烫的温度,手指万分怜惜的描绘着罗浮生弯弯的眉眼,而那双温柔似水眸子正清晰的倒映着自己的脸。


      距离被一点点拉近,瞳孔里的脸越放越大,两个额头紧紧靠在一起,额头下的眸子里是诉不尽的痴迷眷恋,沈巍用他那微凉的鼻尖轻轻的蹭着罗浮生同样微凉的鼻尖。


      “早点休息。。。”


       沈巍的声音有些沙哑,低沉的嗓音迷人又性感,罗浮生红着脸微微点了点头。


       “嗯,好。。。”


       沈巍贴心的帮他盖好被子后,这才转身拿着睡衣进了卫生间,脱下皱皱巴巴的衬衫,沈巍摸着胸口的位置,又一次确认着那里的疯狂跳动,笑意又一次开始爬上嘴角,暖意又一次窜进四肢百骸。


      幸好,这不是梦。


      罗浮生躺在沈巍的床上,鼻尖萦绕的全是沈巍身上的香味,沈巍的被窝里暖暖的,沈巍的床单软软的,沈巍的被子柔柔的,罗浮生忍不住在床上打了几个滚,仰面躺在床上突然回想起在自己家和沈巍的那场拥吻,想着想着,罗浮生直接躲在被窝里偷偷的笑出了声。


      以后,


     以后这里是不是也会有我的气息,衣柜里是不是也会挂满我的衣服,他的口杯旁边是不是也会放着我的牙刷,他的怀抱是不是会有我的温度。。。。。。


      沈巍洗完澡后忍不住还是去了卧室,原本是想再看看他恬静的睡颜,却没想到他却看到罗浮生正把自己严严实实的藏在被窝里,床上鼓起的一团被子正微微的抖动,沈巍见状浅笑着走到床边,轻轻的拍了一下鼓起来的被子。


       “浮生,别憋坏了,快出来。”


      在被窝里偷着乐的罗浮生听到沈巍的声音后,一下子踢掉身上的被子,一脸懵懂的望着沈巍,下一刻却因为缺氧开始难耐的喘着粗气。


      沈巍无奈的轻叹一声,急忙的帮他顺着气,“怎么喜欢躲在被子里啊。”


      “啊?嘿嘿,没事没事,那个。。。我习惯了,嘿嘿。。。”


      罗浮生抓了抓后脑勺,笑盈盈的对上沈巍佯装责怪的脸。


     沈巍宠溺的望着他的眉眼,揉了揉罗浮生有些凌乱的头发,柔声说道,“好了,快睡吧,时间不早了,我出去了。”


      罗浮生乖巧的点了点头,下一刻又立即猛摇起来,憋红了眼眶,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怎么了?”  沈巍的眉头紧皱,不解的看着他。


      “我。。。。我。。。”


     罗浮生支支吾吾,一只手悄悄伸到沈巍的衣角边,紧紧捏住一角,一下一下的拽着。


      “那个。。。我怕黑,还有。。。我,我认床。。。”


       罗浮生的声音低的如同蚊蝇一样,却还是被沈巍听了个真切,他温柔的拨开罗浮生额前的刘海,笑得宠溺又无奈。


       “好,我陪你。”








      愿你被磨去棱角,遍体鳞伤归来之后,依然还能相信爱情,依然还能记得爱情的模样。








评论(29)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