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稷/花/照】 愿,君心似我心 (五十一)



  

     经过几天没日没夜的奔波,朱厚照和花无谢都身心俱疲,刚回到宫,俩人匆匆洗去一路的风尘后,便立刻相拥着入了眠,他们这一觉足足睡了一天一夜,想来许是真的累极了,直至第二日傍晚,朱厚照才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


    花无谢蜷缩在他的怀里,此时睡的正是香甜,朱厚照静静地看着他的睡颜,那脸上此刻安宁又平和,朱厚照轻抚上花无谢这几日来有些消瘦的脸颊,指尖缓缓的拂过他那细长的眉,紧闭的眼眸,高挺的鼻梁还有那鲜红的唇,朱厚照的心里涌出从未有过的满足感,此时的他由衷的感谢佛祖的庇佑,也无比庆幸自已与花无谢的福祉。


    待花无谢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一双柔情似水的眸子正深情的注视着自己,他慵懒的往朱厚照怀里挤了挤,带着些许嘶哑的声音对着朱厚照柔声的撒着娇,“阿照。。。。你把我吵醒了。。。。”


    朱厚照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开心的笑意带动着胸膛的震动,又尽数传到了花无谢的心窝,“谢儿,饿不饿啊?”  朱厚照柔声的问道。


    花无谢微微摇头,“现在还不想吃,还想再睡一会儿。”


    “嗯好,那你睡吧,我陪着你。” 朱厚照无比眷恋的用下巴蹭了蹭花无谢的额头。


     两个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静静的听着彼此那强有力的心跳声,这世间再没有什么是比现在更能让人心安和满足的了,经过这一次的风波,花无谢好像更加的依恋他身边的这个人,而朱厚照对花无谢也更加的疼惜和爱慕。


     “阿照。。。”  一声慵懒的鼻音在朱厚照的耳畔响起。


     “嗯?怎么了谢儿?”   朱厚照低头对上他的目光。


      “阿照。。。”  花无谢扭了扭身子。


      “嗯?”  朱厚照的嘴角是那早已挂不住笑意。


      “阿照。。。”  花无谢用额头蹭了一下朱厚照的颈窝。


      “嗯?”  朱厚照无比宠溺的应着。


      “阿照。。。”  花无谢抬起头一双湿淋淋的眸子对上朱厚照的眼。


     “谢儿,你怎么哭了?”  朱厚照心疼的吻去他眼角泪珠,“怎么了谢儿?现在没事了,我在这儿,别怕!”


      “阿照,你知道吗?在秦王宫的时候,我差点就要弃你而去了,阿照,如果。。。”  花无谢哽咽着喉咙,平复了一下心情又接着说道,“阿照,如果我先弃你而去,你会不会。。。”


     “会!”  朱厚照立刻打断他的话,“谢儿,如果你真的先弃我而去,那我便忘了你,去了阴曹地府也不会再见你,下辈子再也不要遇到你,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


     朱厚照有些怒气,他不是没有想过,若是在秦王宫的时候,花无谢真的以命相搏最后伤了自己,那么他一定会不计一切后果的为他报仇,然后再随他而去,因为自己在这世上除了花无谢,好像没有任何的留念,不过万幸的是花无谢还是好好的出现在自己的身旁,此时还是好好的依偎在自己的怀里,为此,他真的无比感谢上苍的垂怜。


      “阿照。。。我。。。” 


      花无谢有些难过,他想起自己中了软骨散的那个时候,那是他这近三十年来最无助,最恐慌的一次,如果那时的自己真的被嬴稷给霸王硬上弓了,那么他是一定不会再原谅自己的,他也无颜再面对眼前的这个爱人,可他也不敢想象如果自己当初真的去了,留朱厚照独自一人又该如何?


     朱厚照怎么会不知道花无谢在想些什么,他退开一些俩人的怀抱,深情凝望着花无谢的双眸,“傻瓜,我只要你好好的,以后我再也不会将你置于危险之地,是我的错,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谢儿,你说我是你的命,而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命?你若走了,我一人又怎会独活?”


     朱厚照寻到花无谢的唇,在上面落下一个深深的吻,“谢儿,以后不要再说那些傻话了,那种事以后再也不会有了,从今往后,有我护着你,再也不会让你那般无助和害怕了。”


     花无谢挂着晶莹的泪花乖巧的点了点头,“阿照。。。此生有你,足矣!”


     “傻瓜。” 朱厚照轻抚着他的脸颊,那魅惑又性感的声音在花无谢的耳边轻轻的响起,“想我没有?”


     花无谢有些娇羞的埋下了头,呡着上扬的嘴脸眨了眨眼,“想。。。”


     这简简单单一个字顺着朱厚照的耳蜗一直痒进他的心,他动情的咬住花无谢的唇,仔细品尝着那早已熟悉的红唇,两具贴合在一起的身体渐渐燥热起来,那个缠绵悱恻的吻也越来越急切,自从和花无谢在一起后,朱厚照还是第一次长达半个多月没有碰过他,这个深吻几乎在瞬间就将他拉入了  yu  海。


     而花无谢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劫后余生的他们都无比渴望拥有着对方,只有那种身心都被填满的感觉才能让花无谢真实的感受到朱厚照的存在,而朱厚照也只有将自己深深的埋在花无谢的身体里的时候,他才能确信眼前的爱人是真实的躺在自己的眼前。


     一次又一次的酣畅淋漓,不断的将俩人带上极致的欢愉之中,真正的欢/ ai/ 只有在身与心与灵魂一起共有的交融,才能让人体会到那种极致的登入云端的愉悦,花无谢深深的渴望着身上的这个人,而朱厚照也无比的痴迷着花无谢的一切,那一声声呢喃细语和娇 / chuan/呻       yin  一时间响彻整个寝殿。


     云雨初收,花无谢整个人除了眼皮能动,身体的其他地方几乎都提不起任何力气,朱厚照抱着他清洗好身子,又吩咐太监们换好了被褥后,这才将花无谢又重新塞回了被窝,花无谢闭着眼睛享受朱厚照的贴身伺候,连带着晚膳也是朱厚照送到他嘴边才用完的。


     待俩人用完晚膳后,朱厚照这才又躺回了床上,放下床边的纱幔后,他小心的跪在花无谢的身前,在花无谢满脸的疑惑中掀开了被子。


     “阿照,你干什么呢?”  花无谢十分不解的看着朱厚照。


     朱厚照笑着将手放到他的腰间,用刚刚好的力度小心的为他按摩着,这是身为王上的他第一次这么伺候人,不过好在他被伺候的次数还挺多,多多少少也有了不少的经验,花无谢闭着眼睛翻过身,朱厚照的手又从他的腰间慢慢挪到双肩。


     “谢儿,怎么样?舒服吗?”  朱厚照趴在他的耳边轻声的问道。


     花无谢闭着眼睛点了点头,“阿照,再重点就好了。”


     朱厚照听话的加了几分力气,“谢儿,现在呢?”


     “嗯,对,就是这样!” 花无谢的嘴角尽是止不住的笑意,“阿照,手法不错啊,以前肯定为不少的后宫娘娘按过吧?”


      朱厚照拍了一下花无谢的后背,“你可是第一个享受这种待遇的,没良心!”


    花无谢低声的笑着,也不去接他的话,“阿照,还有腿,我的腿也好酸啊。”


     “知道啦。”  朱厚照宠溺的回道,“谢儿。。。”  他轻声唤着他的名字。


      花无谢睁开眼睛扭回头,“嗯?怎么啦?”


       “明日我就去找礼部,让他们开始准备我们的大婚,好不好?” 朱厚照俯下身子,温柔的在花无谢的耳边说道。


      花无谢听完朱厚照的话,立刻翻过身来,“阿照,你认真的吗?”


     朱厚照的手又搭上花无谢的大腿,轻柔的揉捏着花无谢酸痛的肌肉,“对啊,你以为我跟你开玩笑的呢?”  朱厚照突然对上花无谢的眼睛,“谢儿,你不会不同意嫁给我吧?”


      “阿照,我们不是已经拜过堂,成过亲了吗?何必还要如此大费周章呢?”  花无谢支起身子,抓住朱厚照的手轻叹的问道。


      “笨蛋,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还想听我说一次啊?”  朱厚照一只手扶上花无谢的后颈,又将他小心的平放在床上,又接着替他按摩着大腿,


    “我不会让你不清不楚的跟着我的,而我朱厚照的王后也只能是你一人,哪怕被后世诟病,我亦不在乎,更无悔!”


      花无谢娇嗔着抬脚轻轻踢了一下朱厚照,“好好好,你说了算,不过。。。”花无谢欲言又止的看着朱厚照。


      朱厚照的手停了下来,“不过什么啊?”


     “不过,我可不穿你们的王后服,我是绝对不会穿女装的!”  花无谢傲娇的撅起嘴,“我要男子的喜服!与我那次准备的那两件差不多就行了!”


     朱厚照宠溺的笑着,忍不住低下头嘬了一口那傲娇的红唇,“好好好,你说了算,好不好?”


     “既然你想光明正大的迎我,那我可要近百年来最盛大的典礼,你可做的到?”  花无谢奸笑的看着朱厚照,“朱厚照,我可不是那么随便就能嫁人的!”


     “当然啦,我的谢儿是稀世珍宝,是我心尖上的人儿,我怎么会委屈了你呢?夫君自当将全世界最好的都捧来你的面前!”  朱厚照停下按摩的手,趴在花无谢的身上,一只手轻轻的描画着花无谢的嘴型,


      “我的谢儿值得全天下最好的,当然啦也包括我!” 


     花无谢偏头咬住朱厚照作怪的的手指, 在上面留下一排浅浅的牙印,惹得朱厚照的体内窜上一阵酥麻。


      “身上不疼了?”  朱厚照坏笑着凝望着花无谢那清潭一般的眸子。


      “还好,被你刚刚伺候的好多了。” 也不知花无谢到底懂没懂朱厚照那句话的意思,反正朱厚照是把这句话当做了某种邀请。


     在俩人行至巅峰之际,朱厚照轻咬着花无谢的耳垂,低声的在他耳边细语,


     “谢儿,再等我两年,我们就一起去做寻常夫妻,好不好?”


     原本有些无力的花无谢,在听到朱厚照的话后,紧紧的攀上他的身体,用力的点了点头,然后用他那双含着情yu和泪花的眸子深情的凝望着身上的人,


     “阿照。。。我爱你。。”


      “谢儿,爱你。。。很爱很爱。。。”


















        【今天有事晚更了,不过该伸手要的小心心点赞和评论还是想要,今天发糖,明天接着发,就是这么任性😂😂😂😂😂😂😂被屏蔽了。我再试试?】






评论(1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