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冰刘

朱一龙先生是唯一,如果你也喜欢他,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所有作品皆是朱一龙角色衍生,请勿上升真人。
小破站同名同步更文,围脖昵称—大冰冰刘
被瓶的文章都在那里了,我会慢慢补上的,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然面】我想和你谈恋爱——(一)

   夜尊大人最近很烦很烦,自从自家哥哥与罗浮生互通心意之后,两个人就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看到哥哥如今能这么幸福快乐,沈夜是打心眼儿里替他开心,但是!为什么俩人天天要在他面前秀恩爱,还疯狂的向他撒狗粮!尤其是罗浮生每天眉飞色舞的跟他形容自家哥哥对他怎么怎么体贴,沈夜都恨不得将他给吸进肚子,如果不是怕哥哥会打死他的话,罗浮生早就被他消化的无影无踪,每天这种念头都会被沈夜压了又压。

      当然,沈夜每日必问的一件事就是什么时候可以搬出去,因为沈巍十分操心自己这个一万多岁的弟弟一个人在外照顾不好自己,当然了更怕的他出去搞事情,做传销,所以无论他每天怎么折腾就是不让他一个人住,更不会同意他搬出去。

     “哎哎哎!!!!罗浮生,你能不能小点声,沈巍 ,你能不能用异能稍微屏蔽一下你们的声音啊,这大晚上的,你们就这么想让我离家出走吗???” 沈夜此时正暴躁如雷的砸着他们卧室的门,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异能被哥哥压制着,他恨不得立马滚回天柱里。

     “对不起,我忘了。。。” 屋内的沈巍气喘吁吁的回答后,外面就再也听不见屋内的动静,而后沈夜才晃头晃脑的回去自己的房间。

     第二日,沈夜坐在餐桌前看着对面夫夫二人的腻腻歪歪,身上的鸡皮疙瘩不停的往下掉,看着罗浮生那欠揍的样子,沈夜忍不住又想逗逗罗浮生。

     “罗浮生,多吃点,尤其这个腰花啊,你看我哥专门给你做的,伺候我哥,腰不好可不行啊,哈哈。。。” 沈夜一脸看戏的表情瞅着罗浮生脖子上的印记,嘴角咧的更大了。

     “沈夜,吃饭!” 沈巍侧目看了一眼沈夜 ,随手夹了一块鱼放到罗浮生碗里。

     “面面,要叫哥哥,知道吗?说了多少次了,巍巍,你们沈家的孩子这么没礼貌吗?你当哥的不管管吗?” 罗浮生戳了一下沈巍的腰,然后甩给沈夜一个挑衅的眼神。

     “罗浮生!!不许叫我面面!!!” 沈夜听到面面二字立马炸毛了。

     “沈夜!叫哥哥!!” 沈巍头也没抬的说道。

     “切,我才不叫呢,不过让我叫嫂子到是可以,是吧,嫂子!” 嫂子一出口,沈夜笑的更开心了。

     罗浮生嗔怪的看着沈巍,“巍巍,你不管管吗?” 说完,然后用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沈巍,沈巍看着罗浮生的表情,顿时觉得下腹一紧,

    “生生,乖,先吃饭,吃完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说着沈巍放下碗,伸手揉了揉罗浮生的小卷毛。

    “嗯,好,什么好东西呀?”

    “乖,吃完饭再告诉你,听话。”

     “哦 ,好吧,巍巍,这个鸡肉好好吃呀,你的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不错不错,那个晚上我想吃小龙虾,可以吗?”

     “嗯,好,还有什么想吃的嘛。下午我们一起去买,晚上给你做。”

     “我。。。我想喝酒可以吗?就。。。。就一点点。。。我保证!”

     “嗯好,不过就一点,”

     “耶!太好啦!谢谢巍巍,你真好,来啵一个。”

     “过来!”

     。。。。。。

     对于每餐都被喂狗粮并且习以为常的沈夜来说,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撑的慌。。。。

    “我们新买了一套房子,等收完房装修好了就搬过去。” 某一日的晚餐时间,沈巍向沈夜宣布了这个消息,沈夜听完兴奋到不行。

    “是不是我就可以不跟你们在一起住啦!太好啦!你说你们夫夫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多好啊,放我一个电灯泡在身边,多煞风景呀!”

    “新房子四层,你随便住哪都行。” 沈巍面不改色的看着手舞足蹈的沈夜。

    “什么???”

    “任命吧,面面,你哥是不会放你出去捉妖哒,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罗浮生一脸的幸灾乐祸。

    “我。。。。” 沈夜低下头满脸愁容的有一搭没一搭的夹着菜,也不再说些什么。

    接下来沈夜就一直默默听着沈巍和罗浮生兴致冲冲的讨论新房子的装修,他也想不掺和,夫夫俩聊的热火朝天,沈巍时不时的问问沈夜的意见,沈夜提不起什么兴趣,只是说了句随便怎样都行。后来,沈巍想起设计龙大校园的设计师井然,之间跟他有一些交集,便想着找他来提提意见,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更希望他能帮忙设计设计,毕竟这是和浮生的第一个家,他不想随随便便的就住在里面。

    后来,在多方打听之后,沈巍找来了他的联系方式,通过详细的沟通了解,沈巍得知他一直都在国外发展,但是近期便会回国,因为母亲的关系,打算从此留在国内发展,时间正好是在收房之后,井然之前就对沈巍也有很不错的映像,所以这次很痛快的就答应了他们的请求。

   井然回国之后不久,就被沈巍约出来吃饭,也算是一起叙叙旧。沈巍和罗浮生早早的就等在了餐厅,两个人依偎在卡座腻腻歪歪,沈巍在这期间用意念沈夜催了好几次,他才从床上慢腾腾的起床。

    井然走进餐厅远远地就看到两个紧紧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等他看清是沈巍后,稍稍整理了一下才上前。沈巍看到走向他们的井然,拉着罗浮生作乱的手赶紧起身。

    “井然,好久不见,来,请坐。” 沈巍伸出手,俩人轻轻握了一下手就各自落座。

    “沈巍,好久不见,这位是。。。” 井然礼貌的微笑致意。

    “这位是我的爱人,罗浮生。”

    “浮生,这就是我跟你说的设计师井然。” 沈巍转头对罗浮生温柔的说道。

    “嗯,你好,我是罗浮生,是沈巍的爱人。” 罗浮生看着眼前这个好看到犯规的男人,特意加重了爱人两个字。沈巍低头浅笑着扶了一下眼睛,他怎么会不懂浮生在想什么呢。

    说话间,沈夜也到了餐厅,远远的就看见了夫夫俩人,其实他是超级不想来的,如果不是怕晚上没有饭吃的话,他宁愿在床上躺到地老天荒。

    “你说你们非让我来干什么?让你们给我打包点吃的回来这么困难吗?出个门麻烦死了,你们。。。。” 还没走近的沈夜就开始抱怨起来,等他走近看见他们对面还坐着一个人时,立马就闭了嘴,楞在了那里。

    呀,这人生的真好看,比臭哥哥好看多了,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好想。。。。。

     沈夜立马住了脑不敢再往下想。

     今晚的沈夜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扎着好看的领结,头发用异能编出来一撮小揪揪,前面留出来一点卷卷的刘海,整个人看起来既绅士又邪魅。

    这人跟沈巍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整个人又完全不一样,好像一个张牙舞爪的小猫咪,有趣。

   井然在心底默默的想着。

   “井然,我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弟弟,沈夜。” 沈巍看着彼此对视愣住的两个人微微开口。

   “沈夜,这是我跟你们说过的设计师井然。” 他推了推还在发愣的沈夜。

   “哦哦哦,你好,我叫沈夜。。。”  缓过神来的沈夜伸出手。

   “你好,井然。”

   两双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